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光熠熠—星月無盡首映會熱鬧登場


被譽為2009上半年度壓軸國片的《星月無盡》,即將於本週五(24日)早場起,在全台各大首輪戲院與觀眾相見。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登場的是《星月無盡》電影首映會,現場來自各界名人熱情支持唐振瑜導演

被譽為2009上半年度壓軸國片的《星月無盡》,即將於本週五(24日)早場起,在全台各大首輪戲院與觀眾相見。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登場的是《星月無盡》電影首映會,現場來自各界名人熱情支持唐振瑜導演,令信義威秀頓時星光熠熠。

典禮開始前,製片人張輝明與唐導演率先抵達會場,台北市長郝龍斌偕同父親陸續蒞臨,金門縣長李炷烽及台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也都到場共襄盛舉。郝市長的父親郝柏村先生近年鮮少在公開場合露臉,今天特地出席《星月無盡》電影首映會,更增添了這部電影的戰地色彩。1958年的八二三砲戰,郝伯伯當年在金門擔任第九師師長,奉命率部戍守小金門,如今戰爭氣氛已遠,但當年記憶猶存,《星月無盡》將勾起這些曾在金門服役的人怎樣的回憶呢?父子倆用實際的行動呼籲大家一起支持國片!

在這個重要的電影盛會上,楊貴媚、陳意涵、陳正偉、唐豐等演員齊聚一堂,共同為《星月無盡》造勢,現場熱鬧非凡。除此之外包括魏德聖導演及王童導演也都親臨會場,鮮少為國片站台的魏導,因與唐導的交情深厚,以行動表示對國片《星月無盡》的支持。當記者問到魏導自從他的《海角七號》之後,國片市場似乎復甦,他對這些國片有何期待及期許呢?他認為海角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拍出了市民小卒的故事,就像是拍出自己身邊的故事一樣,台灣電影就是應該把小地方的特色拍發揮出來,這樣拿到世界各地就會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
星月無盡》就是把金門這各小島的特色發揮出來,他是第一部以”金門人”為出發點的故事,就像是會發生在每一個人身邊的故事一般的貼近。

星月無盡》故事中,有一段七O年代阿兵哥在金門當兵的「把妹」趣事,這段內容由「大學生了沒」的六位班底擔任天兵跟賤兵的演出,笑料十足風靡全場,他們還特別把節目主持人之一的阿Ken「抓」來電影院,他帶領了大學兵團一起用行動來支持國片並一同欣賞他們夥伴們的大螢幕處女秀。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