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月無盡》金門西施尋找30年前的阿兵哥


電影《星月無盡》即將披露於全台戲院大螢幕上,但在這之前藝文界與影劇媒體早已開始醞釀「星月熱潮」。

電影《星月無盡》即將披露於全台戲院大螢幕上,但在這之前藝文界與影劇媒體早已開始醞釀「星月熱潮」。上個月17日於信義威秀舉辦了首場媒體試映之後,《星月無盡》受到熱烈好評甚至有影評讚道:「《星月無盡》是近一兩年來最好看的國片!」其造成熱潮醞釀的原因,可見一斑。

日前《星月無盡》於錢櫃林森店舉行電影記者會,唐振瑜導演及新生代演員陳意涵、陳正偉、亞里、唐豐、幃幃、馬國畢與「大學生了沒」節目的五位天兵難得齊聚一堂,共同為《星月無盡》宣傳造勢。男主角陳正偉及女主角陳意涵在拍此部片時,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場坑道裡面的戲,因陳意涵愛上阿兵哥,打破了與青梅竹馬之間(吳中天、陳正偉)的約定,陳正偉在坑道中對著空蕩又漆黑的坑道大喊「我不想聽!我永遠不想見到你!」這句經典台詞「我不想聽!」被他的粉絲做成MP3,成為最夯的手機鈴聲,不僅《星月無盡》工作人員使用,連陳正偉本人也愛不釋手!片中飾演70年代的冰果西施-幃幃,本身非常喜歡攝影,到金門拍片三天的時間,趁著空檔,拍了不少美麗的照片回來

記者會最後登場四位神秘嘉賓,她們正是當年「正港ㄟ」金門西施,特別從金門飛來台北為好朋友唐導演加油打氣,其中一位西施阿姨還在記者會上公開尋找30年前在金門當兵追求他的「謝勝都」阿兵哥,讓現場的媒體笑翻天!不過大家別想歪,西施阿姨想要送票給他,請他來看《星月無盡》,一同回味一下當年在金門渡過的青春歲月。在片中,由唐豐飾演的輔導長跟亞里飾演的得月之間有個暗號,「當我在給你的信中寫了”你家的含笑花開了嗎”,那就代表部隊要離開金門了……」,這個在片中有著特殊意義的植物,今天也被西施阿姨們帶到現場來贈送給唐振瑜導演,並獻上熱情的吻,預祝《星月無盡》票房長紅!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