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亂青春》前進北一女 和小綠綠暢談


即將於今日上映的青春愛情電影《亂青春》,日前由導演李啟源帶領三位女主角姚安琪、李律、廖千慧前往北一女中與同學們做面對面的接觸,風趣辛辣的對談風靡在場的所有小綠綠

即將於今日上映的青春愛情電影《亂青春》,日前由導演李啟源帶領三位女主角姚安琪、李律、廖千慧前往北一女中與同學們做面對面的接觸,風趣辛辣的對談風靡在場的所有小綠綠,也將《亂青春》上映前的校園活動帶到最高潮。而純女派對「女人國」也特別為本片舉行after party,不僅揪團看電影,更力邀導演和演員一起參加她們的純女派對,跟數百位女孩同樂。

日前《亂青春》三位女主角和導演李啟源,在北一女舉行座談,高校女生擺脫教條,大膽的討論如何面對青春期的情慾。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青春無敵的小綠綠們發問很直接,最關心的話題就是「同性之愛」,劈頭就問女主角李律,會不會愛上女生。個性率直的李律先開玩笑地回答:「這個答案會變成限制級喔!」感情觀裡只相信一見鍾情的李律,覺得第一眼的感覺最重要,雖然不排斥自己會愛上同性的人,但若要和女生進行「親密接觸」的話應該就無法接受了。導演李啟源形容《亂青春》是女性情感的紀錄片,因為電影裡女孩的私密感情實在太真實。女校學生在彼此間傳遞剛開始萌芽的愛意,友誼至上的世界,懵懵懂懂的肢體接觸,都在《亂青春》中找到了共鳴。

一直受到網友高度期待的《亂青春》,即將在上映首週末舉行的映後座談加簽名會,同樣也掀起一股風潮。昨日更有中壢的影迷上網徵求跑腿幫,因為自己無法親自出席映後座談,出高價徵求其他網友幫他買票進場,聽完座談後再請演員再票根上簽名。而知名的純女派對「女人國」,亦將於今晚揪團前往到西門町絕色影城欣賞《亂青春》,看完電影之後,數百位女孩會一同前往Girl’s Club進行after party。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