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倉木麻衣再次演唱柯南最新電影版主題曲


日本平民歌后倉木麻衣自演唱名偵探柯南劇埸版《名偵探柯南—往天國的倒數計時》及《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兩集主題曲,便與『柯南』結緣。

日本平民歌后倉木麻衣自演唱名偵探柯南劇埸版《名偵探柯南—往天國的倒數計時》及《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兩集主題曲,便與『柯南』結緣。日前倉木麻衣應邀在日本職棒聯盟賽--阪神虎對養樂多燕子隊的開幕戰中,首次參加開球儀式和獨唱日本國歌,她穿著背號為「1208」的粉紅色阪神虎制服登上投球板開球,在本壘板後方為她加油的就是大會請來的貴賓『柯南』。

在日本本土一提到倉木麻衣,就會聯想到『柯南』,柯南的人氣連帶的也捧紅了這位目前大受矚目的日本美麗亮眼歌后倉木麻衣。『柯南』原著青山剛昌這次邀請倉木麻衣為最新電影版《漆黑的追跡者》再度獻聲,演唱主題曲PUZZLE/ Revive,天后一出聲,果然不同凡〝響〞,這張於4月1日發行的單曲,即獲得日本oricon 當日排行榜冠軍!!

這首新單曲「PUZZLE」搭配名偵探柯南第十三彈電影《漆黑的追蹤者》的情節,曲調就如電影一樣, 極具刺激與節奏感。

自1999年出道的倉木麻衣,今年剛好滿10週年,她創下CD銷售2,000萬張的業績,所有的作品都進入日本oricon排行榜前10名! 為了慶祝10週年紀念及配合新單曲的發行,新光美音特?辦倉木麻衣 PUZZLE 抽獎活動:

凡購買新光美音台壓版『PUZZLE / Revive』(SBCS-9001) 以及『Revive / PUZZLE』(SBCS-9002) 兩張作品,將外包裝上之方形貼紙剪下貼於紙上,並註明收件人資料寄回新光美音 (10489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6號7樓C室),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期間:2009年自即日起至2009年6月15日止(郵戳為憑)。

紅遍半邊天的日本歌手倉木麻衣曾於2007年受邀出席金曲獎,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新光美音正積極向日本公司爭取倉木麻衣再度來台,能為主題曲及將於7月10日在台上映的電影版《漆黑的追跡者》造勢。

(本新聞照片由新光美音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