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莉安摩絲《花園裡的螢火蟲》閣樓炒飯


揮別《駭客任務》裡的「崔妮蒂」角色,女星凱莉安摩絲在新片《花園裡的螢火蟲》裡再度大展俐落身手,與飾演她丈夫的男星萊恩雷諾斯一同爬上屋頂來段精采演出

揮別《駭客任務》(The Matrix)裡的「崔妮蒂」角色,女星凱莉安摩絲(Carrie Anne Moss)在新片《花園裡的螢火蟲》(Fireflies In The Garden)裡再度大展俐落身手,與飾演她丈夫的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一同爬上屋頂來段精采演出,不過她這回可不是想在高空過招,而是誘惑萊恩雷諾斯登上隱密閣樓,好避開親友來頓激情「快炒」!

以《駭客任務》走紅全球的好萊塢女星凱莉安摩絲,近年多方拓展戲路以求突破,在本週五(4 / 3)即將上映的新片《花園裡的螢火蟲》中,這位以「女打仔」角色闖出一片天的女星,將轉性大展柔情、與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老公-萊恩雷諾斯,飾演一對破鏡重圓的夫妻。或許是凱莉安摩絲能飛擅打的形象實在教人印象深刻,就連在新戲中演出炒飯戲,導演都安排她大費周章地爬上險峻屋頂上去嘿咻。不過凱莉安摩絲畢竟身經百戰,二話不說就從容不迫地登上高台,她優雅自然的神情,還讓一旁正戒慎恐懼的萊恩雷諾斯只能遠望興嘆,頻頻向人稱讚凱莉安摩絲的膽量確實過人!

凱莉安摩絲在《花園裡的螢火蟲》中,飾演萊恩雷諾斯的妻子凱莉。與丈夫因故離異的她,卻在婆婆(茱莉亞羅勃玆Julia Roberts 飾)的告別式上與老公意外重逢。仍深愛萊恩雷諾斯的她,不但主動提出復合的想法,更飢渴地誘惑萊恩雷諾斯登上閣樓激情炒飯,完全不顧樓下正為婆婆舉行的告別式。於是他們久旱逢甘霖的一波波叫春聲,伴隨著越來越激烈的嘿咻撞牆聲響徹雲霄,頓時竟讓樓下的親友們從尷尬轉成了竊笑,意外化解了彼此原本的不快。激情過後,不僅所有家庭成員重修舊好,夫妻倆更意外「做人」成功,讓這個家在渡過漫漫長夜後,終於重見光明…。

諾斯在片中的表現,使我深信他將來一定會是個好丈夫。」果然萊恩雷諾斯在拍完《花園裡的螢火蟲》不久後,便與史嘉蕾喬韓森互訂終身,讓人驚奇於凱莉安摩絲的精準「預言」!《花園裡的螢火蟲》是美國新銳導演丹尼斯李(Dennis Lee)的首部電影,片中描述一個美國家庭從破碎、諒解到重聚,歷經20年的感人歷程…。精采劇本不僅吸引了凱莉安摩絲與萊恩雷諾斯,聯手演出一對小夫妻,就連「鳳凰女」茱莉亞羅勃玆也都點頭扮老,飾演凱莉安摩絲的婆婆。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