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芮妮齊薇格回鍋 新戲愛用國產帥哥


《嬌嬌女上司》中,她則發揮愛國心,回頭愛用國貨,和同樣來自美國南部的著名影、歌、視三棲藝人小亨利康尼克在戲中大談高調感情戲碼!!來自德州的芮妮和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亨利,兩人同樣有著開朗熱情的南方性格

嬌嬌女上司》中,她則發揮愛國心,回頭愛用國貨,和同樣來自美國南部的著名影、歌、視三棲藝人小亨利康尼克在戲中大談高調感情戲碼!!來自德州的芮妮和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亨利,兩人同樣有著開朗熱情的南方性格,合作起來也更加順利、熟絡,而曾經有個歌手老公的芮妮依然對於歌手很有好感,在訪談中也不諱言相當欣賞亨利的才能,她笑著說:「亨利很大方,戲也演得很好。和他相處很愉快,他很樂觀,也很關心片場的每一個人。只要他出現,大家那一整天都會很開心。如果片場剛好有吉他,他就會拿起來自彈自唱,把劇組裡的每個人都唱進去。只要有他在,每天都會有音樂繚繞在我們身邊,感覺很棒!」而小亨利康尼克也公開表示雖然很喜歡《嬌嬌女上司》輕鬆幽默的風格,不過能和齊薇格合作才是最吸引他的地方。他說:「一開始真正引我興趣的其實是芮妮。我一直以來都是她的粉絲,我真的很期待能和她合作。」

男女主角兩人的互動不但讓他們在大銀幕上的表現展現出強烈的化學作用,更讓他們私底下培養出深厚的友誼。小亨利康尼克害羞地說:「我們在電影裡的角色和現實生活中最大的不同在於,我在現實生活中馬上就被芮妮吸引住了。她真的很特別,又聰明又很有魅力。攝影機在拍的時候,她的表現總是很純熟精準。她知道怎麼帶出一場戲的感覺。而且我們兩個的笑點是一樣的,所以我們一起合作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我很榮幸能和她變成這麼好的朋友。」而在片中,亨利也大展”紳士風度”搶救瀕臨絕境的芮妮,當劇情走到芮妮在冰天雪地中發生車禍,但是苦無救援,她突發奇想將性感內衣套在天線上當求救訊號,希望可以吸引路過的車子來搶救,此招一出,果然等到片中的死對頭亨利來解救她!只能說芮妮”出奇制勝”啊!

而芮妮向來為了藝術不惜犧牲形象演出,之前為了演出《BJ單身日記》增肥,也曾在片中畫一些俗到不行的大濃妝,更別提一些在BJ1和2集中都曾有許多爆笑的行徑,是一般”淑女”不會有的行為,這次在《嬌》片中,她再度不顧形象搞笑演出,像是和男主角大打「西米露大戰」搞得全身髒兮兮又濕撘撘、還有被連身雪衣卡住無法如廁,被男主角翻來翻去尋找拉鍊;最後性感丁字褲還被割破,種種的窘況保證會讓觀眾笑到停不下來!

嬌嬌女上司》故事敘述位高權重的女強人露西(芮妮齊薇格 飾)非常滿足於自己在邁阿密的奢華高級生活,她最新的任務是前往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小鎮,準備來整治一間工廠,在這期間,她不但受到當地居民們冷淡的對待;還要試著適應寒冷到不行的天氣,但是露西依然試圖以溫暖的心來溶化大家,最後她終於得到居民們的認同,但是就在此時,她收到一個非常艱鉅的命令---關閉工廠,並且開除所有的員工。當整個城鎮的生計都落在她身上時,露西將如何拯救這個城鎮。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