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麵包超人電影邁向20周年!


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已經滿20歲囉!在今年兒童節即將推出的這部《麵包超人:妖精靈靈的秘密》紀念電影中,麵包超人最想告訴大家的就是”何謂勇氣”的秘密!

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已經滿20歲囉!在今年兒童節即將推出的這部《麵包超人:妖精靈靈的秘密》紀念電影中,麵包超人最想告訴大家的就是”何謂勇氣”的秘密!麵包超人原本就是以犧牲自己、救助弱小的正義形象連續六年成為大小朋友心目中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而他就算犧牲自我也要堅持正義的勇氣更是使他受到跨世代喜愛的原因,連今年受邀為電影新角色配音的女星「土屋安娜」都受到鼓舞而元氣百倍!喜歡麵包超人的您也絕對不能錯過這部4月3日上映的最新電影《麵包超人:妖精靈靈的秘密》,大家來和麵包超人一起邊看電影邊冒險發現勇氣的祕密吧!

按照慣例,《麵包超人》的電影每年都會邀請一位人氣女星為電影版新角色配音,歷年來已有黑木瞳、工藤靜香、安達祐實等演藝紅星皆以好媽媽形象成功代言,而今年《麵包超人:妖精靈靈的秘密》更特別請來影歌雙棲的全方位女星「土屋安娜」來飾演愛跳舞的花妖精靈靈!土屋安娜近年來不僅因演唱NANA動畫主題曲而名氣大增,她所演出的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惡女花魁》等更是深受女性的支持。而這次獲選為三歲兒子最愛的麵包超人電影配音,她更是開心地說:「本來以為這次的角色會因為我在電影演出的反派形象而不太好,沒想到畫出來竟然是這麼可愛!」但當有人問到她日前才剛過世的老公時,土屋安娜則語帶感激地表示:「因為剛好遇上這次的配音工作,感覺看見麵包超人充滿元氣的笑容後,自己也變得開朗起來了。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元氣百倍地去觀賞這次的電影哦!」

現在剛好是日本《麵包超人》動畫在電視上播出的第20年,而即將在4月3日於台灣上映的最新電影版「妖精靈靈的秘密」也正好是第20部作品。在日本出席了紀念活動的《麵包超人》漫畫原作者”柳瀨嵩老師”特別頂著90歲的高齡,在舞台上熱唱這次他為電影參與製作的新歌,並且十分開心的表示:「當初《麵包超人》本來只是想畫個1年的,沒想到不知不覺間20年就過去了,真的很難相信已經90歲的我現在竟然還在工作。」而柳瀨嵩也十分看好麵包超人的未來並充滿熱情的說:「希望《麵包超人》可以朝30周年努力,雖然到時候我也100歲啦!我會繼續加油的!」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0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