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唯舞獨尊》特映會 伊林『群模亂舞」


今年最熱力四射的New Jazz街舞電影《唯舞獨尊》Make It Happen特映會上,吸引時尚界伊林模特兒與新聞界的主播們感受史上最潮的New Jazz街舞炫風

今年最熱力四射的New Jazz街舞電影《唯舞獨尊》Make It Happen特映會上,吸引時尚界伊林模特兒與新聞界的主播們感受史上最潮的New Jazz街舞炫風,而當名模王尹平、錢帥軍搔首弄姿小秀舞蹈Pose,讓同門師兄余秉彥與陳志強也直呼太Sexy「凍沒條」!

本周五上映的《唯舞獨尊》由新生代性感女星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Mary Elizabeth Winstead獨挑大樑大秀性感New Jazz街舞,挑戰空中劈腿、翻滾等高難度舞技展現高柔軟度與性感身段,果然一推出就驚艷全球舞迷目光,在英國一推出就勇奪暑假檔歌舞類電影票房冠軍。而小甜甜布蘭妮、安室奈美惠、朴志胤、Wonder Girls等都是也將New Jazz街舞發揮淋漓盡致的代表性的歌手,而國內天后蔡依林、蕭亞軒等也紛紛到美國拜師學藝,可見號稱「首席辣舞」的New Jazz是最能展現女性性感曲線與視覺效果的舞蹈,難怪是女性舞者最風靡的舞蹈類型。

在《唯舞獨尊》特映會上,新一輩的主播群前年代主播魏華萱、前東森主播周明璟、三立主播林毓芝、年代主播李亞蒨等也也前來共襄盛舉,平時就熱愛跳舞的伊林模特兒余秉彥、王尹平、錢帥君、陳志強也一身勁裝,來感受這股史上最潮的New Jazz街舞炫風,四人現場也忍不住技癢,尤其當王尹平、錢帥君兩姝聯手擺出性感撩人舞蹈Pose,也讓陳志強與余秉彥眼睛發直,大喊受不了!

名模王尹平說:「《唯舞獨尊》這部電影我期待很久了,是目前最夯的New Jazz街舞第一次搬上大銀幕,像小甜甜布蘭妮、蔡依林好像都有在學,不看好像很遜!」錢帥軍則說:「我最喜歡女主角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Mary Elizabeth Winstead,她以前拍恐怖片《絕命終結站3》Final Destination 3就超好看,性感又會跳舞!」余秉彥與陳志強平時則是因為工作需要,常會接觸一些舞蹈,也才了解舞蹈十分不容易與練舞人的辛苦。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