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愛效應》熟女也能覓得真愛的浪漫奇蹟


時下當紅的偶像劇「敗犬女王」,道盡現代都會女性的心聲,而單身熟女也不再與“老處女”畫上等號,反而是散發成熟風情,比起年輕美眉更有自信與魅力的粉領貴族。

時下當紅的偶像劇「敗犬女王」,道盡現代都會女性的心聲,而單身熟女也不再與“老處女”畫上等號,反而是散發成熟風情,比起年輕美眉更有自信與魅力的粉領貴族。劇中男女主角相差八歲的浪漫姊弟戀,也連帶成為當今最夯的發燒話題,再次證明了愛情的力量足以跨越年齡限制,更重要的是,不管是正妹還是熟女,任何人都有獲得愛神眷顧的機會!而姐弟戀這個主題也在即將上映的療傷系電影《真愛效應》Personal Effects中,有更多深入的刻劃。三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實力派演員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與深具票房吸引力的帥氣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雖然年齡差距高達20歲,但倆人在電影中所擦出的精采火花,與彼此間的強烈電流,讓他們譜出一段極具說服力且感人至深的美麗戀曲。

在《真愛效應》中,蜜雪兒菲佛所飾演的琳達,是個明艷動人的知性熟女,但在她亮麗外表下所隱藏的,卻是遭逢喪夫之痛而破碎的心,同時她還得強打起精神獨自撫養獨生子克雷,不幸的境遇使她跌落人生谷底,但此時同樣掙扎於喪親之痛的年輕男子華特(艾希頓庫奇 飾)卻逐漸走進她禁錮已久的心,成為照亮她寂寞心靈的一線曙光。愛情時常不按牌理出牌,每每在最令人意外的對象身上,或在你我最料想不到的時刻,真愛翩然降臨。你我或許都曾因生活的困境、生命的低潮而忽略愛情,或甚至放棄愛情,不願相信自己能獲得幸福,《真愛效應》將讓每個人重拾對愛情的信仰,體驗愛情撫慰人心的神奇力量,一同領略幸福的無限可能!

在本片中與蜜雪兒菲佛大談浪漫姐弟戀的艾希頓庫奇,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電影裡與較他年長的女星共譜螢幕戀曲,擁有俊俏外型的他,在去年的賣座喜劇《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中,與大他6歲的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飾演一對鬥智鬥法的絕配冤家,倆人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廣受影迷肯定,這次在《真愛效應》中,艾希頓與熟女一姐蜜雪兒菲佛談了場刻骨銘心的真情愛戀,艾希頓將首次讓觀眾欣賞到他內斂的深情演出。有趣的是,艾希頓在大銀幕上一段比一段精彩的姊弟戀,都比不上他在現實生活中,與大他15歲的黛咪摩兒Demi Moore之間引人注目的銀色婚姻,這戲如人生的巧合也使“嫩草”艾希頓廣受熟女青睞的形象,越發引起影迷的熱烈討論!

真愛效應》的故事描述華特(艾希頓庫奇 飾),是個活在喪親之痛而無法自拔的年輕男子,為了替自己被謀殺的妹妹復仇,他來到了一個美國小鎮,卻因為在這裡遇見了一個和自己有著類似傷痕的美麗少婦琳達(蜜雪兒菲佛 飾),而從此改變了人生…當琳達與華特因為共同的傷痛與感受而彼此慰藉時,難以預期的化學反應在彼此間展開,在走出悲劇陰影的過程中,充滿溫暖與希望的愛苗也同時在兩人心中萌芽!

很快地,華特不再只是琳達身旁,一個可以暫時停靠的肩膀而已。華特的出現,讓琳達重拾了歡笑與希望,封閉冷卻的心房,也再度燃起熱情!華特更成為琳達兒子克雷的心靈導師,始終走不出喪父之痛而成為問題青少年的克雷,原本對生命與世界充滿憤怒,卻在華特感同身受的帶領下,找到了宣洩怒火的出口,就在曙光乍現、三顆曾經受傷的心因為彼此扶持,而準備好重新出發的時刻,無法預期的生命轉折,將再度考驗真愛所能突破的難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