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關和警衛請求闢室欣賞原版“傑森”面具


《黑色星期五》北美上片首週即以四千兩百多萬美元的驚人成績,創下美國影史上恐怖片開片票房的最高紀錄,累積票房達6千多萬美元。

《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北美上片首週即以四千兩百多萬美元的驚人成績,創下美國影史上恐怖片開片票房的最高紀錄,累積票房達6千多萬美元。由億萬導演麥可貝製作的最新經典恐怖片,主要演員包括傑瑞帕達里基(《恐怖蠟像館》);丹妮兒彭娜佩嘉(《超人高校》);艾曼達瑞傑蒂(《重返猛鬼屋》)…等等。台灣將於3月13日星期五隆重上映。本片特效化妝總監史考特史達德用生命保護最新版傑森面具,他說:「我把傑森的冰上曲棍球面罩放進一個特製的銀盒中,從洛杉磯搭飛機到德州奧斯汀,沒想到我在過海關的時候,兩名警衛特地叫我跟他們到一個房間裡,要我打開盒子後說:『那是傑森的面罩嗎?我們是他的大粉絲,你可以把它拿出來讓我們看看嗎?』」

《黑色星期五》片中每一個被傑森殺死的場面都必須非常可怕嚇人、令人不寒而慄,製片安德魯佛姆說:「我們知道傑森殺每一個人的方法都要不一樣,我們不能讓他每次都用開山刀殺死每一個人,這樣一來就會很無趣,幸好編劇想出各種傑森殺人的聰明方法,觀眾看完回家以後一定還會再討論半天。」製片布萊德富勒說:「我們希望這部片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讓觀眾又愛又怕,而且片中恐怖的氣氛也會讓他們坐如針氈。老實說,觀眾就喜歡看傑森殺人,所以影迷才會這麼愛看恐怖片。」另一位製片佛姆則說:「我們向死忠的《黑色星期五》影迷保證,他們一定會看到這系列電影最令人難忘的畫面,而且這部新片絕對會有超血腥的暴力、別具巧思的殺人方法和百分百駭人的情節。」

歡迎回到水晶湖,重溫令人不寒而慄的經典恐怖片《黑色星期五》。故事描述主人翁克雷為了尋找他失蹤的妹妹惠妮(艾曼達瑞傑蒂飾),結果無意間闖入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他在那裡發現隱藏在滿佈青苔的樹木後面的廢棄小木屋,而且那並不是藏在樹林後面唯一的東西。克雷不聽警方以及當地居民的勸阻,繼續追查他手上的幾條線索,他也得到一個年輕女子珍娜(丹妮兒彭娜佩嘉飾)的協助,但是他們將發現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