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貧民百萬富翁》奧斯卡超級黑馬


被視為第81屆奧斯卡星光大道暨頒獎典禮的實力堅強的超級黑馬-《貧民百萬富翁》,目前是網友預測將是奧斯卡典禮上的大贏家。

被視為第81屆奧斯卡星光大道暨頒獎典禮的實力堅強的超級黑馬-《貧民百萬富翁》,目前是網友預測將是奧斯卡典禮上的大贏家。因為STAR MOVIES的國際資源豐富,所以,為了STAR MOVIES即將於23日(週一)早上9:00全台獨家實況live直播星光大道、9:30直播奧斯卡頒獎典禮、晚上9:00起中文字募精采安可重播奧斯卡星光大道暨頒獎典禮造勢,男主角戴維帕托爾接受了專訪,侃侃談及了他接演《貧民百萬富翁》與對家鄉的感想,還特別自爆,他在演出感情戲時,老是憋扭猛吃NG,全因為老媽在場的關係,最後是導演請走星媽,感情戲才順利拍攝完畢哩!

戴維帕托爾在這次的專訪中,對於自己演出《貧民百萬富翁》感到非常幸運,有點羞赧的戴維帕托爾坦言自己從小就是過動兒,也不愛唸書,他媽媽為了讓他的精力得到適當的抒發,安排他去演戲,更積極為他找了許多試鏡,也因而打開了躋身好萊塢明星的康莊大道,戴維帕托爾笑著說他的現在是:「得到了一個像樣的人生了!」

有趣的是,才17歲的戴維帕托爾,畢竟是個羞澀年紀,他表示當初參加試鏡的男生,都是由女朋友陪著去試鏡,只有他,還是由老媽陪著。所以,無論是在參加《貧民百萬富翁》試片,當時需要演出感情,因為有老媽在片場,戴維帕托爾老是憋扭、放不開。甚至是,真的在演出這個片子時,一直不敢對女主角演出含情脈脈的感情戲,老是吃NG,最後是導演丹尼鮑伊發現”關鍵人物”,乾脆請星媽離開片場,才讓戴維帕托爾總算可以打開心房,順利跟女主角芙瑞達演出感情戲了!

貧民百萬富翁》可說2個月來,戰遍了全球各大獎項,而且所向披靡!目前還是網友們預測是奧斯卡的最大贏家哩!是否《貧民百萬富翁》可以順利掄元第8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完成連霸全球各大獎項超級黑馬? 台灣觀眾可以在2月23日早上9:00現場實況轉播、晚上9:00中文字募重播的全球影壇盛事-第81屆奧斯卡星光大道暨頒獎典禮,同步揭曉!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