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梁文音大談戀愛情事


在2/11日新威秀舉辦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首映會,梁文音與五位票選出來的網友相見歡,同時由梁文音提出來的問題中回答最讓她滿意的男性觀眾,就可以和梁文音一起看電影預先度過一場浪漫的情人節。

在2/11日新威秀舉辦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首映會,梁文音與五位票選出來的網友相見歡,同時由梁文音提出來的問題中回答最讓她滿意的男性觀眾,就可以和梁文音一起看電影預先度過一場浪漫的情人節。梁文音也說出自己的擇偶條件:她自己喜歡不要太黏人的男生,也不需要花言巧語,只要偶而能做出些讓她驚喜的事情,她就會死心蹋地愛上他的。但是她也提到自己最經典的情人節經驗,應該是七夕情人節前夕在颱風來臨的夜晚和男友在懸崖邊餐廳度過浪漫的夜晚,但是隔天餐廳就被颱風席捲而去,她也再也不能回到原來的餐廳重溫舊夢。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是集合好萊塢大卡斯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茱兒芭莉摩、史嘉蕾嬌韓森、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愛情電影,這部電影是從《慾望城市》編劇麗茲塔琪蘿和顧問葛瑞哥貝瑞特的全球暢銷書改編拍攝,書一出版立刻在全球引起兩性愛情的討論熱潮,更讓所有女性視為戀愛聖經!而此次搭配電影宣傳,更邀請到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中文主題曲主唱梁文音在愛情公寓和大家分享的愛情心事和疑惑。

從這次網友們發表的文章顯示,現代女性對感情的不安隨著時代演進是有增無減,愛情的盲目也從網友的回應一窺究竟。值得一提的是,討論中竟有高達半數的女性男性下半身思考是他們不安的來源,此話題也引爆了男女雙方的不同唇槍舌戰,例如女生網友米米表示『不可否認的,大多數的男人一開始只是用下半身在愛著女生!」,但男生網友Teatime則認為『工作以及生活上有的沒有的事留給上半身思考,感情的事交給下半身,讓大腦休息一下』,這樣有趣的對比答案。

男女間感情觀點的大不同,讓多數女性感嘆自己找不到對的他,也讓男性覺得是她們不要他,因此在一位女性網友的討論標題『好男人,找不到』的文章裡,近百位回應中裡頭除了深表贊同的女性外,不乏推薦自己的男性,希望可以成為眾女性心中的好男人,在彼此抒發自己想法觀點的過程中,也不乏因此找到了志同道合朋友的網友,而隨著情人節的到來將引起另一波的討論熱潮。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