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創歷年情人節票房新高


在好萊塢,票房成績一直「禮讓」給前妻阿珍的布萊德彼特,終於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獲得平反!上週末《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打敗《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與《馬利與我》兩部電影的總合

在好萊塢,票房成績一直「禮讓」給前妻阿珍的布萊德彼特,終於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獲得平反!上週末《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打敗《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與《馬利與我》兩部電影的總合,為自己爭了一口氣,以台北市1538萬領先群雄,再以3231萬的票房傲視全省票房冠軍,成績勝過第二名由珍妮佛安尼斯頓主演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票房兩倍多。

上週六適逢情人節與全省各地元宵燈會進入尾聲,《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票房呈現一位難求的盛況,業者形容洶湧人潮比起過年有過之而無不及,幾部與情人節相關的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與《馬利與我》,票房表現都不錯,但是仍以《班傑名奇幻旅程》表現一枝獨秀。事實上,今年大年初一的票房與情人節單日相比,情人節相當罕見地逆勢勝過大年初一,甚至勝過春節九天假期的每一個單日票房,今年情人節單日總票房高達2100萬,大大超出大年初一的1800萬。另外,如果與往年的情人節相比的話,單日賣座760萬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再度創下歷年情人節檔賣座冠軍新紀錄,連大年初一的《赤壁:決戰天下》(417萬)也望塵莫及。

原本不看好中南部票房的戲院業者,認為觀眾大概不太容易忍受將近三小時的片長,但是很意外地,這部電影的表現超乎預期,甚至超過台北,許多觀眾邀請自己的爸爸媽媽一起來看電影過情人節,不同於年輕人的戀愛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讓更多人被電影劇情所感動,無論是什麼年齡層的人都能體會出這部電影所刻劃?的美感與人生的無奈,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感受。在這一波景氣寒冬中,戲院可說是在情人節少數獲利的營利單位。更勝花店與推出情人節套餐的餐廳。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