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陽陽》超high遊柏林


今年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入圍電影《陽陽》的導演鄭有傑、演員張榕容和張睿家於日前抵達柏林,三人都是首次到德國,出發前就興奮不已,雖然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一夥人完全不顯疲態

今年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入圍電影《陽陽》的導演鄭有傑、演員張榕容和張睿家於日前抵達柏林,三人都是首次到德國,出發前就興奮不已,雖然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一夥人完全不顯疲態,行李一放馬上就跳上地鐵出門觀光,還意外發現鄭有傑在德國魅力十足,讓服務生在他飲料裡「加料」。

女主角張榕容這一年來得獎運超旺,去年入圍金馬影展最佳女主角,又在釜山電影節被觀眾票選為「亞洲電影之窗最佳新人」,今年入圍柏林三部台灣電影長片中,就有兩部是她擔綱,氣勢銳不可擋。近日工作滿檔的她,柏林行程中也只有幾個小時空檔,一聽鄭有傑吆喝觀光馬上舉雙手贊成。男主角張睿家幾年前因是拔河國家代表家成員而到歐洲比賽,這回則是以演員身份參加國際級影展,只要有機會出國開眼界他都開心,還帶了台高檔相機準備好好拍幾張美照。導演鄭有傑向來和合作演員相處和朋友一樣,難得機會大家一起出國,主動研究旅遊書安排行程當起導遊,帶大家搭地鐵亂跑。

原本聽說柏林冬天很冷,還好老天賞臉出了大太陽,一行人出了地鐵站心情太high,一路就從柏林城中區走了一個小時回到影展所在的波茨坦廣場,看到什麼都拍。另外當然也不能放過有名的德國啤酒,結果啤酒一來,發現男服務生特別給鄭有傑的啤酒加了麝香料,滋味特別不同,引起眾人眼紅,開玩笑說搞不好是故意下藥唷!晚上則有台灣駐德代表處招持請吃道地德國豬腳、香腸。美食美酒下肚,感情極好的導演、演員還開玩笑地玩起互咬對方手指的遊戲,high到最高點,令鄭有傑不禁大呼:「有拍電影真好!」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