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不悔》預售票開紅盤


由東暉電影與傳影互動聯合發行的韓國同志愛情片《愛,不悔》兩位演員李英勳、趙成源將於9日上午連袂抵台,展開為期三天兩夜的密集宣傳活動。

由東暉電影與傳影互動聯合發行的韓國同志愛情片《愛,不悔》兩位演員李英勳、趙成源將於9日上午連袂抵台,展開為期三天兩夜的密集宣傳活動。得知台灣預售票開出近10萬元的紅盤,為了感謝台灣影迷的熱情支持,兩人將親上火線謝票,於上映期間滲透每家上映戲院,在票口親自向影迷握手、簽名致謝,在寒流中將熱力帶給所有影迷。

男主角李英勳由影友會發起萬人連署來台,此趟勢在必行,稍早盛傳將一同來台宣傳的韓國首位出櫃導演李宋熙,因工作因素不克前來,男主角金南佶則卡在兵役問題無法成行,恰巧在影片中飾演牛郎店同事的趙成源因工作空檔排出檔期,將與男主角李英勳同行來台訪問。劇中李英勳與趙成源是牛郎店內一對哥倆好,兩人雖然平時要搶業績,但私下擁有革命情感,兩人在牛年訪台希望能多沾點喜氣。

趙成源19歲即開始拍戲,是外型實力兼具的硬底子演員,目前正積極學習中文,期望訪台期間能用流利的中文與台灣觀眾溝通。趙成源日前才在大陸歌手魏瑛俠新歌MV中擔任男主角,並即將在一部中韓合資的電影中擔綱主演。李英勳、趙成源兩人目前在大陸、日本等亞洲地區都有影友會,假以時日勢必在華人地區走紅,在《愛,不悔》一片中可搶先目睹他們男女通吃的魅力。

李英勳、趙成源來台除了將與影迷有近距離接觸之外,兩人也將體驗台北北投最有名的溫泉泡湯,李英勳更強烈的表示希望能吃到許多台灣的到地美食小吃。兩人將入住目前台北最新的時尚精品飯店-「八方美學」,熱情的影迷不僅號召大批人馬一同去接機,更搶先訂購「八方美學」飯店,想要更近距離一睹明星風采,目前飯店已經全部客滿!三天兩夜的行程中除了在戲院與影迷互動之外,還會到台北著名的同志酒吧funky、紅樓牡丹舉行盛大簽名會,與影迷玩遊戲。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