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墨水心》布蘭登費雪有個「魔法舌頭」


主演了《神鬼傳奇》系列的布蘭登費雪已經可以說是動作冒險電影的最佳代言人,幾乎部部賣座,因此這次他又主演了有德國JK羅琳稱號的柯奈莉亞馮克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墨水心》

主演了《神鬼傳奇》系列的布蘭登費雪已經可以說是動作冒險電影的最佳代言人,幾乎部部賣座,因此這次他又主演了有德國JK羅琳稱號的柯奈莉亞馮克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墨水心》,在片中他飾演可以把書中人物念出來的「魔法舌頭」,經歷了從未有過的冒險過程,讓許多喜歡動作冒險片的觀眾相當期待。所以當布蘭登費雪在《神鬼傳奇》系列電影中打敗了無數的殭屍之後,現在他要開始對抗所有經典小說裡面的壞蛋,所以即使飾演文質彬彬的書商,他仍然要表現出自己矯健的身手。

因為布蘭登費雪的魅力橫掃全球,所以當好萊塢片廠打算改編拍攝這部小說時,作者柯奈莉亞馮克就指定布蘭登費雪為《墨水心》男主角「魔法舌頭」的最佳人選,柯奈立亞說:「當我在撰寫這本傳奇小說時,在我的腦中畫面就是看到布蘭登費雪對著他的小朋友大聲念著這本書!」而費雪看完這本充滿了驚奇冒險動作的原著之後,他也二話不說決定演出這個角色。

墨水心》的故事是敘述布蘭登費雪飾演一個擁有神奇魔力的二手書商莫,只要他朗讀書中的故事,就會有書裡面的東西跑到現實生活中,同時也會有現實的東西被他念到書中的幻想世界去,但是卻讓自己的老婆跑進書裡。當莫看到「墨水心」這本書時,他不小心把書中的一個壞蛋山羊念到現實生活中,山羊想要利用莫把書中的金銀財寶都念出來,藉以建立自己的黑暗王國,因此他不但要對抗山羊,還要想辦法將心愛的人找回來。沒想到他的女兒美琪也發現自己和父親擁有一樣,甚至更強大的「魔法舌頭」的力量。所有的秘密、所有的危機都隨著劇情接踵而來,一場驚天動地的冒險就此展開。

當布蘭登拍完《墨水心》之後,他變成不希望任何書中的人物跑到現實生活中來,有三個小孩的布蘭登費雪其實很愛對小孩說床邊故事:「不過我常念的就是圖畫書的兒童書,現在他們漸漸長大,我相信他們一定更想要看「墨水心」,因為這本書更適合青少年和成人一起閱讀。」同時他也透露原來「墨水心」的作者最愛的書本人物就是湯姆歷險記的湯姆,布蘭登可以念出書中人物的話,他會願意幫柯奈莉亞完成心願。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