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禁慾》潘妮洛普假戲真做


當美艷動人的潘妮洛普克魯茲碰上獲獎無數的實力派影帝班金斯利會擦出怎樣驚人的火花?潘妮洛普克魯茲在新片《禁慾》竟與相差30多歲的影帝班金斯利有假戲真做之疑

當美艷動人的潘妮洛普克魯茲碰上獲獎無數的實力派影帝班金斯利會擦出怎樣驚人的火花?潘妮洛普克魯茲在新片《禁慾》竟與相差30多歲的影帝班金斯利有假戲真做之疑,兩人在戲中有多場性與愛的精采對手戲,導演伊莎貝拉庫謝表示她從鏡頭後面望班金斯利拿著酒杯走向潘妮洛普的鏡頭,那一雙飢渴眼神,好似要用眼神把潘妮洛普吃了一樣。兩人之間充滿慾望曖昧的眼神,不禁讓人懷疑是否與新戲《禁慾》一樣戀上潘妮洛普。

潘妮洛普與班金斯利兩人在電影《禁慾》裡,飾演神秘又迷人的康蘇拉及在女學生中獵艷的教授大衛凱布希。一直以為能在女學生中來去自如,不受影響的班金斯利,無奈這次遇上性格變化多端、 坦率又迷人的潘妮洛普,所謂一物剋一物,完全栽在她的石榴裙下,困在男人傲氣與慾望的枷鎖中,動彈不得。不想受控制,卻又深深被吸引。潘妮洛普施展她的魅力已有前例可循,先前曾與好萊塢金童麥特戴蒙、溫柔的尼可拉斯凱吉以及帥氣的湯姆克魯斯皆傳過緋聞。這次在電影《禁慾》中又增添一筆戰績,由於演出精湛,榮獲2008年洛杉磯影評人最佳女配角獎。

(本新聞由優士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