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智囊團》看莎拉潔西卡帕克幸福出招


「戀愛不需太聰明,看電影要精打細算!」由《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主演《愛情智囊團》電影票買一送一限時大搶購,活動日期12/15~12/19為止,只有五天

CatchPlay上次推出《老爸行不行》「兩人同行 一人免費」活動,就獲得廣大會員瘋狂搶購,短短五天就供不應求,為了感謝會員的支持以及向隅的民眾,最後一波耶誕禮這次推出耶誕浪漫愛情喜劇《愛情智囊團》,由三大票房保證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巨星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鴻孕當頭》艾倫佩姬Ellen Page主演,一推出在日舞影展就佳評如潮,堪稱今年聖誕佳節情侶與家庭觀眾溫馨電影首選!

愛情智囊團》描述威樂霍Weatherhold一家族都是IQ超高的菁英份子、但一遇到愛情就腦殘,高智商就完全派不上用場。丹尼斯奎德飾演絕頂聰明的教授,但他卻愛上了昔日得意門莎拉潔西卡帕克,一個大醫院急診室醫生,但她曾因情傷封閉自我,他要如何追求贏得美人心?而遺傳他高智商卻冷血的女兒艾倫佩姬與他兄弟查克聯合起來,開始對他的新戀情品頭論足,並竟出一堆瘋狂鬼點子,要幫他把妹,卻讓他們倆的愛情經歷一連串凸槌搞笑狀況。

愛情智囊團》是一部同時探討親情、愛情、與人生中大小挑戰的溫馨愛情喜劇,絕對是耶誕節必看的佳作,片中令人捧腹大笑的對白、浪漫動人的愛情,讓每個觀賞的人都能體驗一堂100%幸福講座!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