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雪莉韓德森與奧斯卡影后爭風吃醋


還記得雪莉韓德森在哈利波特裡飾演躲在廁所膽小又傻傻的愛哭鬼麥朵嗎?膽小的她竟然與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多曼爭風吃醋。

還記得雪莉韓德森在哈利波特裡飾演躲在廁所膽小又傻傻的愛哭鬼麥朵嗎?膽小的她竟然與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多曼爭風吃醋。

她在新片《B咖妙管家》搖身一變成為上流服裝設計師。在劇中變的伶牙俐齒,一心只想擄獲在《幕尼黑》裡沉穩冷靜的西亞朗辛德斯,無奈辛德斯只對影后法蘭西情有獨鍾,雪莉韓德森用盡心機想破壞他們,為了名與利一改麥朵之前的膽小又怕事的個性,講起話來針鋒相對,與影后法蘭西展開一場上流設計師與純樸管家的對決。

B咖妙管家》是部寫給成年人的童話故事,它的同名原著小說(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出版於1938年,作者是當時英國藝壇的才女溫妮佛瑞華森(1907-2002),以女人觀點講述兩位女主人翁的人生旅程就是要找出最適合的對象和目標,就算遭逢自己不熟悉的際遇也要誠實面對自己,是齣機智感人的喜劇片。由以柯恩兄弟《冰血暴》榮獲奧斯卡影后的法蘭西絲麥多曼與以《曼哈頓奇緣》獲奧斯卡女配角提名的新美國甜心艾咪亞當斯主演,並由獲艾美獎最佳導演提名的貝瑞特奈魯利執導,加上金球獎提名的潛力男演員李培斯搭檔演出,是今年不可錯過的另類愛情佳劇。

(本新聞由優士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