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在暹邏》把愛傳下去力挺《愛,不悔》


泰國青春純愛電影《愛在暹邏》票房細火慢熬,在台上映10週光榮下片,票房全台累積破330萬,創下近年獨立電影最長映期及票房佳績,甚至有瘋狂粉絲週週進戲院報到

泰國青春純愛電影《愛在暹邏》票房細火慢熬,在台上映10週光榮下片,票房全台累積破330萬,創下近年獨立電影最長映期及票房佳績,甚至有瘋狂粉絲週週進戲院報到,最高紀錄一名影迷就蒐藏了63張票根,發行小組為了感念所有影迷長期厚愛,本週六特別包下樂聲戲院最大廳,舉行感恩告別典禮,讓粉絲有最終機會進戲院重溫歡笑與感動。

感恩場除了將放映《愛在暹邏》正片外,還將舉行把“愛”傳下去祈福活動,發行小組將友情力挺另一部由國內同好集資購買的韓國同志片《愛,不悔》,現場準備了《愛,不悔》電影片段將在戲院搶先曝光,凡當場預購套票2張觀眾將獨享好康贈品,除了原本的贈品外,還可再獲得《愛在暹邏》與《愛,不悔》精美海報,好康一次蒐集到手,代表了甜甜蜜蜜永不分離的愛。《愛,不悔》目前已排定在明年元月九日在台上映,可望延續這股BL純愛片浪潮。

愛在暹邏》感恩場目前在網路上已未演先轟動,票卷別出心裁用膠捲底片作成,極具收藏價值,樂聲最大廳千席座位在影迷熱情簇擁下,網路訂票率已逾七成,剩下300席不到的座位搶票要快。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