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際多媒體魔術師 - 馬可譚普斯


應第4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之邀,擔任表演嘉賓的馬可譚普斯(Marco Tempest),去年還是美國時代廣場跨年重要表演嘉賓。準備好頒獎典禮的多媒體魔幻秀

Marco! Media! Magic! -馬可!多媒體!炫目魔術!馬可譚普斯是國際知名的多媒體魔術師,他在網路世界更擁有不可忽視的高知名度!因為華語電影盛會的金馬獎,馬可終於首次造訪聽聞很久的台灣,抵台後,馬可首嚐了世界聞名的小籠包外,還要造訪很有台灣味的龍山寺!更與台北民眾先來段街頭魔術秀!

馬可的街頭魔術秀,首先是魔術方塊,馬可請了4位觀眾,分別拿著魔術方塊,死命弄亂,大約30秒後,馬可將觀眾弄亂的魔術方塊堆中,隨便拿出一個,竟然瞬間變整齊!現場觀眾立刻報以熱烈掌聲,接著,馬可再把魔術方塊弄亂後,再另外拿其中一位民眾弄亂的魔術方塊比對,神奇的是,竟然兩個魔術方塊,同一面,亂碼相同,再看另一面花色也一樣,也就是說,六面花色全都亂成一模一樣,神奇的讓觀眾驚叫不已!

此外,馬可還跟民眾玩拼圖,他請來了兩位民眾,共同從一堆拼圖中,最後篩選,只有一片小拼圖時,當時只見馬可從事先準備好的信封袋中,拿出只缺一小塊的金馬獎海報拼圖時,民眾所檢選的那一小片拼圖,就正好就是缺少的那一塊。此時,現場圍觀觀眾,立刻報以熱烈掌聲,直呼:太神奇了!

首次來台灣的馬可,直說台灣人情味濃、人們很友善、開心!因為台灣高科技產品,世界聞名,喜歡3C高科技、多媒體的他,很想多留一點時間,好好逛逛台灣的3C店,但是,結束龍山寺拜會,他馬上就要到台中準備表演內容,讓他有些遺憾,不過,他已經嚐過世界聞名的鼎泰豐小籠包,他直說真是美味,希望到台中,有機會可以嘗到當地美食!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本日焦點-200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