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聖誕愛情喜劇《真愛囧冤家》


由瑞絲薇斯朋、文森范恩主演,描述在聖誕節當天瘋狂拜訪雙方離婚父母、過了四次哭笑不得聖誕節的愛情喜劇《真愛囧冤家》,成為感恩節長假美國人看電影的首選!在上周感恩節檔期一上映,便躍居周末票房冠軍!

真愛囧冤家》在上周全美感恩節五天假期票房高達4千6百餘萬美元,光是週末三天的賣座收入,就衝到3千1百萬美元佳績。是近30年來,好萊塢聖誕節相關題材電影的首周票房第二名,僅次於由金凱瑞主演在2000年上映的《鬼靈精》。上周票房並一舉擊敗由妮可基嫚、休傑克曼主演的史詩片《澳大利亞》和動作片《玩命快遞3》等同檔新片。

浪漫喜劇《真愛囧冤家》除由文斯范恩《婚禮終結者》與影后瑞絲薇斯彭《為你鍾情》主演之外,飾演他們四個不良離婚父母的四位演員也大有來頭,包括:影帝勞勃杜瓦《萬惡夜總會》、影帝強沃特《國家寶藏》、影后西西史派克《北國性騷擾》、影后瑪麗史汀伯格《天外橫財》。四位影帝后級資深演員,在片中遊刃有餘的精采演出,更令全片妙趣橫生。

真愛囧冤家》這部關於全球性「假期焦慮症」的話題喜劇,描述凱特(瑞絲薇斯朋飾演)和布雷(文斯范恩飾演)是一對快樂的未婚、高收入情侶,兩人自相遇以來,總是在聖誕節拋棄他們瘋狂的怪咖家人,遠走高飛去度假。但今年他們卻無法得逞了,兩人因機場濃霧被迫取消行程,臨時改成要在一天之內,分別去拜訪他們四個離婚的不良父母!

終於,這對「每逢佳節不思親」的愛侶,要面對逃避已久的場合了!基於責任與義務,反正想逃也逃不了,兩人決定要愈快、愈不痛苦愈好地結束這場家人團圓災難。但就在他們重新面對一大堆的怪咖親戚、童年糗事舊瘡疤被再度挖出、父母離異等陰影後,小兩口竟開始懷疑要不要廝守終身了…。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