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胡軍、趙薇、周迅 一王二后挺金馬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2月6日在台中市的中山堂舉行,將由衛視電影台立即轉播。大家所關心的典禮嘉賓,金馬執委會也於昨日(11/27)公布了最新的貴賓名單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2月6日在台中市的中山堂舉行,將由衛視電影台立即轉播。大家所關心的典禮嘉賓,金馬執委會也於昨日(11/27)公布了最新的貴賓名單,包括了胡軍、趙薇、周迅、吳尊以及人氣國寶茂伯都將出席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而來自法國的凱薩影帝、同時也是電影《潛水鐘與蝴蝶》、《007量子危機》的男主角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也將受邀來台與莫文蔚共同頒發費比西獎。

金馬執委會最新公布貴賓的名單包括了胡軍、趙薇、周迅等大陸天王天后,將為金馬增添星光,周迅、趙薇雙美競豔,星光大道將會是精彩萬分。而每年反應影迷人氣指數的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將由今年超人氣的國寶偶像茂伯搭配青春偶像吳尊一同頒發,一老一少的超人氣組合,可以說是金馬獎典禮上最受矚目的組合之一,而來自法國的凱薩影帝馬修亞瑪希也將與莫文蔚一同頒發費比西獎,俊男美女的搭配為金馬再添精彩話題。

法國男星馬修亞瑪希最近忙於拍攝新片《愛在世界末日前》,幾乎稱得上已為戲環繞世界一圈的他,上週才剛結束了該片在西班牙的拍攝工作,返回巴黎休假。他計畫在休息一兩週後,重新整裝來台中拍攝外景,並參與金馬獎頒獎典禮盛事。馬修亞瑪希自從《潛水鐘與蝴蝶》榮獲奧斯卡四項提名後,已躍昇為國際影壇巨星。而台灣觀眾對這位法國演技派演員似乎也特別寵愛,《潛水鐘與蝴蝶》、《007量子危機》接連在台創下票房佳績,就連他全裸演出的情色小品《O先生的極樂旅程》也都在《2008金馬影展》上造成了搶票熱潮。

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2月6日於臺中中山堂舉行,由衛視電影台轉播,除了上述名單外,陸續將有更多的閃耀巨星確認受邀出席金馬獎,金馬獎的熱度將引爆影迷的熱情,頒獎典禮勢必成為華人世界甚至是國際影壇的矚目焦點,而星光大道也歡迎臺中地區的朋友熱情參與,一同為華人電影最重要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增添風華。

(本新聞由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