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媒體試片場驚聲連連 鋸迷磨拳擦掌拭目以待


萬眾期待的《奪魂鋸5》本週五即將上映,萬聖節前夕,本片官網流量也再一次創新高,鋸迷們都早已磨拳擦掌,準備再度體驗殺人狂帶來的驚險刺激。

萬眾期待的《奪魂鋸5》本週五即將上映,萬聖節前夕,本片官網流量也再一次創新高,鋸迷們都早已磨拳擦掌,準備再度體驗殺人狂帶來的驚險刺激。而曾在導演訪談中透露卻又保密到家的七大殺人機關也在今天的媒體試映中首度曝光!

本集開場,血腥的場面即令觀眾神經緊繃且作噁,雖也宣告了殺人狂時代終結,但其實更難以預料的殺人計劃與陰謀卻悄悄展開,為延續他的計劃,他留給妻子吉兒一個神秘的箱子,吉兒佩戴多年的項鍊竟是箱子唯一的鑰匙;此外,殺人狂主動找上警探霍夫曼,他是從第一集開始便帶頭追捕殺人狂的警探之一,然而在道德良知與無法抑制的仇恨感拉据中,殺人狂成功挑起人性脆弱的部分,霍夫曼終於屈服,成為新一代接班人!有別於過去四集,霍夫曼擁有不同於常人的追?技能與銷毀兇行證據的手段,在觀影過程中,每一次的驚險他都能夠冷靜以對,一一克服,堪稱是所有接班人中最冷靜理智的一位!也讓人更加捉摸不定!

奪魂鋸5》由《奪魂鋸》系列電影中,設計出多場讓鋸迷們驚呼和印象深刻殺人場景的美術指導大衛哈克爾擔綱導演,尤其是第二集中,殺人狂將救命的鑰匙在放在插滿針筒的洞中,為保命必須進洞中找鑰匙的畫面,堪稱最讓人頭皮發麻的經典殺人手法!他說:「許多鋸迷的疑問都將在《奪魂鋸5》裡找到答案。這一集《奪魂鋸》和第一集一樣以劇情為主,裡面有些很巧妙的轉折。劇中的陷阱規模也更大,牽涉到更多人。影迷可以期待拼圖殺人狂把他一貫噁心殘暴的陷阱帶入一個全新的層次。」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