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人不壞》演富貴嬌娃 張雨綺造型逾十萬


由徐克導演,周迅、桂綸鎂、以及影壇新人張雨綺聯合主演的時尚愛情喜劇《女人不壞》一直引起關注,作為一部主打精緻生活狂想曲的電影, 出品公司不惜花巨額打造各人造型

由徐克導演,周迅、桂綸鎂、以及影壇新人張雨綺聯合主演的時尚愛情喜劇《女人不壞》一直引起關注,作為一部主打精緻生活狂想曲的電影, 出品公司不惜花巨額打造各人造型, 以求達到「徐克的精緻」、「郭在容的狂想」、「張叔平的華麗」, 當中更以張雨綺飾演的唐露最為時尚美豔。

張雨綺雖為新人, 但已不是首次擔任主角,她卻表示:「我真正上了影視第一堂課。」《女人不壞》中張雨綺突破年齡界限,演繹30歲的商界女強人,除造型大師張叔平為其精心打造的每款造型都令人眼前一亮之外,也讓年輕的張雨綺渾身上下散發著富貴嬌娃的成熟魅力。而張雨綺出人意表的演技更令徐克讚歎。能夠獲得眾多影業資深人士的表揚, 張雨綺更是受寵若驚!

張雨綺素來以清新脫俗的青春形象活躍於大螢幕前,而在《女人不壞》中恰恰相反地飾演一位聰明漂亮、勢利而有才華的商界精英。片中的角色唐露不但身穿DIOR, CHANEL, PRADA, FENDI, COACH等各國名牌衣履飾物, 開的是最新款的法拉利及瑪莎拉蒂之名貴汽車, 還擁有私人直升飛機作為代步工具,盡顯其張揚個性。

在《女人不壞》正式開拍之前,各演員都作了一連串的特別訓練, 張雨綺興奮的表示,“劇組特意安排我學做“女人”, 跟香港知名儀態顧問劉娟娟老師學習“女人”走路、“女人”吸煙、“女人”說話的語氣表情眼神等等平常不為人注意的細節, 跟我自己本身大大列列的性格相差甚遠的行為動作,在拍攝過程中,徐克也親自上陣演“女人”,我覺得徐克有時候比我更女人。”讓剛剛才20出頭的張雨綺倍感興奮。張雨綺更表示:「雖然影片已完成,但不知道是唐露深入到了我的內心世界,還是我融進了唐露這個角色,到現在有一些習慣和行為動態都會不知不覺的在生活中流露了而不自知, 朋友都說我現在很女人。」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