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城武影壇人氣旺 爆紅關鍵《回歸者》


《赤壁》票房橫掃亞洲市場,人氣男星金城武在《赤壁》片中飾演諸葛亮一角,智勇多謀的角色讓一線帥哥更添魅力,迷煞了不少觀眾,還造成了時下年輕人流行起「略懂」口頭禪的有趣現象

赤壁》票房橫掃亞洲市場,人氣男星金城武在《赤壁》片中飾演諸葛亮一角,智勇多謀的角色讓一線帥哥更添魅力,迷煞了不少觀眾,還造成了時下年輕人流行起「略懂」口頭禪的有趣現象;除了古裝扮相迷人,金城武在《死神的精準度》片中亦以現代扮相,溫柔的重新詮釋冷酷的死神角色。金城武近年來成為各家片商爭相邀約的影星,歸功於在日本參與耗資五億日幣所拍攝的《回歸者》,片中金城武換上殺手造型,黑幫情節加上未來感的科幻元素,金城武在片中身手靈活,能打能殺,並且與曾演出《頭文字D》的鈴木杏有精采的對手戲,讓年僅15歲的鈴木杏抱回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片中岸谷五朗、樹木希林更入圍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優秀的卡司成功的造就《回歸者》在日本票房衝破五億台幣的佳績,也將讓金城武在日本影壇的人氣衝向另一高峰,成就今日片約不斷的影壇人氣王地位。

金城武在《回歸者》裡飾演(宮本),從事著一種被稱作“Returner”(回歸者)的工作。宮本是個孤兒,年少時最親密的朋友遭人殺害,他發誓要為好友復仇,冷靜而孤傲的他一刻也沒停止搜尋殺害好友的兇手,在一次任務中,宮本發現對手竟是他的仇人溝口(岸谷五郎 飾)!瞬間點燃了宮本的仇恨,搏鬥的過程中,宮本誤傷了一名女孩,大難不死的少女-美里(鈴木杏 飾)告訴宮本,兩日之內會發生一件改變地球命運的災難;為了阻止災難的發生,她從遙遠的未來歸來,並欲交給宮本一項重要的使命,半信半疑的宮本看到美里展示了不可思議的未來道具後,終於相信了她的話,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任務,竟然必須在兩天內完成!宮本與美里的冒險就此展開…

回歸者》為日本東寶公司投資五億日幣的強打巨作,由知名導演山崎貴執導,片中使用許多細膩且精準的動畫特效,讓許多打鬥畫面更精采的呈現,藉由特效金城武身手俐落的在子彈硝煙裡穿梭自如,充分襯托出在槍戰裡的帥氣狠勁;《回歸者》在日本上映即躍上票房熱門寶座,金城武更因此於日本影壇聲名大噪,本片即將於各大出租店發行,如此強檔好片千萬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