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赤壁》第二集正式定名 鎖定春節檔期決戰


由國際名導演吳宇森所執導的史詩電影《赤壁》大賣座,《赤壁》第一集在亞洲各地創下佳績,第二集已確定於明年農曆春節檔期推出,準備在明年初帶給大家一個威震山河的赤壁之戰!

由國際名導演吳宇森所執導的史詩電影《赤壁》大賣座,《赤壁》第一集在亞洲各地創下佳績,第二集已確定於明年農曆春節檔期推出,準備在明年初帶給大家一個威震山河的赤壁之戰!電影後製工作近日已接近尾聲,同時導演也確定為第二集定名為《赤壁:決戰天下》!

在第一集中讓人驚艷的志玲,雖戲份不算多但小試身手已受到注目,在第二集中會有更多、更重要的戲份演出,像是令導演相當滿意在數秒內就落淚的真情演出以及身負重任夜探曹營等精采戲碼都將在第二集現身!此外,觀眾們所熟悉的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天燈傳軍情以及火燒連環船等精采橋段也將千呼萬喚始出來!當然孔明和周瑜之間的巧妙鬥智以及眾人物之間的謀略對戰也將為第二集帶來更多的高潮,且看吳宇森導演和眾多亞洲明星們將如何詮釋這千古不滅的背水一戰「赤壁之戰」!

赤壁》的故事內容是敘述西元208年,正值漢朝末年,狡猾的東漢宰相曹操挾持愚昧的漢獻帝,聲稱只要平復了劉備和孫權勢力就可以統一中國,就此開始了一連串的討伐之戰,劉備和孫權皆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起聯盟來對抗曹操,就這樣,無以數計的戰爭、智慧戰術的比劃,從陸地到河上的爭鬥,既慘烈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終於來到,就是那要決一生死的赤壁之戰!!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赤壁:決戰天下》一一呈現給大家。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