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艷星奧獅蘭《3隻猴子》叫床聲令人發燙


嬌憨嫵媚、風情萬種的土耳其性感女星哈提婕奧獅蘭(Hatice Aslan),在今年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3 Monkeys)裡從怨婦演到蕩婦

嬌憨嫵媚、風情萬種的土耳其性感女星哈提婕奧獅蘭(Hatice Aslan),在今年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3 Monkeys)裡從怨婦演到蕩婦,她在片中精彩的肢體語言和豐沛的臉部表情,每每都讓導演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看得心蕩神馳,幾乎到目不轉睛的地步。哈提婕奧獅蘭是導演錫蘭挖掘自舞台界的瑰寶,錫蘭盛讚首度跨足大銀幕的她,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他「完全捨不得剪」,因此奧獅蘭所有的演出,連她在海邊被遺棄時的啜泣戲,也幾乎都得以全數保留,在《3隻猴子》中完整呈現。

奧獅蘭在《3隻猴子》中飾演一名在丈夫入獄後,卻和丈夫的老闆暗通款曲的妻子。當丈夫的老闆使她慾望上獲得了滿足後,她從坐在沙發上的雀躍,演到在床上遭丈夫懷疑她紅杏出牆,最後再到海邊向情夫求援,演技轉折之多面與細膩,精準表現令人驚奇。其中尤以一場她與情夫在家做愛、卻遭到兒子偷窺的「叫床」戲,由於導演錫蘭設定這場戲不能見到做愛場面,因此奧獅蘭必須以她嬌憨的聲線來詮釋這場「床戲」,但「伊斯坦堡國家劇院」台柱出身的奧獅蘭,果然連聲音都能勾魂,當場讓工作人員全身發燙,也讓導演錫蘭滿意的不得了。

奧獅蘭是影壇少見的音樂碩士,自然清楚聲音與音樂的妙用,她在《3隻猴子》飾演妻子哈瑟,話雖不多,卻是全片的焦點。丈夫不在家的日子,努力維持表面平靜的她,卻因空虛寂寞而禁不住老闆的引誘而出軌…。而她的手機答鈴「我渴望你的愛卻得不到回報,就讓你和我一樣為情所困吧!我要你的思念永無終止,就像我的思念一樣…。」更是將她的盪漾春情表露無疑。對哈瑟來說,偷情不僅讓她獲得了肉體的滿足,更使她得以逃離長久以來令她沮喪的現實。卻不料她所追求的肉慾,竟將她原本平凡的三人家庭,捲進了一場始料未及的風暴…。

奧獅蘭在《3隻猴子》中的精彩演出還不僅靠聲音,她自己更應導演錫蘭要求,而全裸入鏡。一場她全裸俯臥在床上、連風都會忍不住吹透進來的「戲」,看得相當撩人遐思!以攝影聞名的坎城名導努瑞貝其錫蘭,不但將奧獅蘭拍得絕美,就連她誘人的體香,也都彷彿被拍了出來似的。下週即將於香港登場的「香港亞洲電影節」,將一口氣放映努瑞貝其錫蘭從影十年以來的完整六部佳作,而獲得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更為其重點中的重點,一開賣隨即銷售一空。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