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花吃了那女孩》NG片段搶先曝光


由台灣商業廣告導演陳宏一執導的首部電影─《花吃了那女孩》,九月12日本週五晚場起即將於全台上映。本片未演先轟動,深刻描寫女女間愛情的苦辣酸甜,影片中美女如雲

由台灣商業廣告導演陳宏一執導的首部電影─《花吃了那女孩》,九月12日本週五晚場起即將於全台上映。本片未演先轟動,深刻描寫女女間愛情的苦辣酸甜,影片中美女如雲,包含林嘉欣、王心凌、吳立琪、高伊玲、魏如萱、張榕容以及許安安、路嘉欣等,每位演員都是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女星。上片前話題不斷的同志愛情片,以唯美浪漫的風格吸引了無數期待的影迷,目前部落格已破80萬人次.但日前一支搞笑的王心凌與林嘉欣的現場NG影片,在網路廣為流傳, KUSO值爆表,大大顛覆了港台兩名甜美教主的形象,但儘管再KUSO,網友仍然覺得”太可愛了 “….. 內容是在片中飾演一對女女情侶的林嘉欣跟王心凌,兩人拍攝情侶一起漱口的畫面,然而在鏡頭前,嘉欣嘴上的牙膏泡沫一執吐不掉,而心凌在片中的銀光色假髮更因兩人笑場太激烈,一個不小心,整個飛了出去….留下一個被髮束箍住,超級大光頭的心凌…..現場尖叫狂笑聲不斷,影片在網路上瀏覽率爆高,影迷頻呼”可愛”~連帶電影官方Blog流量也隨之爆增!

本片即將在9/12本週五上片,上片前戲不僅部落格流量已快破百萬,提前隨著預售票發行的3000張電影原聲帶也即將賣罄,發行通路要求加印補貨.這張電影原聲帶也大有來頭,卡司堪稱是08年陣容最強的華語電影原聲帶。由張懸、黃小楨、何欣穗、吳立琪、彭靖惠、魏如萱等六位樂壇最具創作力以及代表性的女歌手詮釋演繹六首全新主題創作曲,為這部號稱2008最美的愛情電影譜下了最美麗的聲音。 專輯找來曾以『艷光四射歌舞團』入圍第41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配樂的知名音樂人陳建騏擔綱製作,他為電影量身訂作這張專輯,啟用六個特色各異的女聲, 闡述著關於愛情存在的六種想像可能,聆聽專輯猶如用一雙耳朵感受一場飄邈的糖果雨落下。而備受歌迷喜愛的知名女歌手”陳綺貞,則為本片做了聲音旁白演出.絕對讓影迷不僅在視覺,更在聽覺上有國片從來沒有的觀影享受.

風波雖然不斷,但製作宣傳品質卻一再受到影迷肯定矚目的國片《花吃了那女孩》本週五全台上映,導演陳宏一本身也是個音樂愛好者,為了慶祝部落格與原聲帶在電影上片前已經獲得的廣大迴響與佳績,特別宣布舉辦一場別緻的電影演唱會,透過音樂跟喜歡這部電影的影迷以及觀眾有最直接的互動。

(本新聞由紅色制作所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