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囧男孩脫穎而出,國片本周撐起一片天


上週剛上片的《囧男孩》,在觀眾與網友們一片叫好的聲勢之下,票房開出紅盤,上週末以160萬,全省350萬的票房成績,在同檔上片的十一部新片中脫穎而出

上週剛上片的《囧男孩》,在觀眾與網友們一片叫好的聲勢之下,票房開出紅盤,上週末以160萬,全省350萬的票房成績,在同檔上片的十一部新片中脫穎而出,對於首週上片就能夠開出這樣的票房成績,電影公司表示非常振奮,表示國人拍攝的電影正逐漸回歸主流市場,拍攝《囧男孩》的製作團隊在過去一年多的努力沒有白費。

由於口碑一片叫好,第一次拍電影的導演楊雅?與製片李烈非常感謝來自各方觀眾的批評與指教,也以此作為下次進步的動力與努力的空間,除了上片前,努力跑媒體通告與宣傳之外,他們與兩位主演的童星李冠毅與潘親御也幾乎跑遍了每一場可以參加的試片會,與來觀影的觀眾握手、簽名與合照留念,對導演來說,每一雙泛著淚光的雙眼與滿足的表情都是最好的回饋。他們不願放棄每一個能夠跟觀眾交流的機會,因此就算是周六周日,導演與製片李烈一樣沒辦法在家閒著,還在信義威秀與絕色影城繼續謝票,熱情的觀眾看到導演與李烈到場,反應更是熱烈,還造成絕色影城一樓附近小小的騷動。而在未來的數週裡,觀眾如果到戲院看《囧男孩》一樣有機會看到這兩人忙碌但是充滿誠意與愉快的身影。

許多不看國片的網友們在看過《囧男孩》與《海角七號》之後,無不被梅芳阿姨鄉土阿嬤的生命力與茂伯的親和力所感動,甚至有人因此呼籲將來拍片不需要迷信大牌,只有這種小人物才最能夠反映出台灣人面對命運時的強韌生命力,也最容易感動人心。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