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正妹蜜琪拉《熟男,我愛你》慶功宴釣熟男


19歲的義大利女星蜜琪拉.廣托希歐奇今年初以她的電影處女作《熟男,我愛你》(刷出八億四仟萬的驚人票房數字,搖身成為目前義大利最ㄏㄤ的「正妹」。

19歲的義大利女星蜜琪拉.廣托希歐奇(Michela Quattrociocche)今年初以她的電影處女作《熟男,我愛你》(Sorry If I Love You)刷出八億四仟萬的驚人票房數字,搖身成為目前義大利最ㄏㄤ的「正妹」。讓人意外的是,蜜琪拉彷彿入戲太深而熱愛熟男成癮,就連在《熟男,我愛你》的慶功宴上,都不忘施展她的魅力,倒釣比她大八歲的帥哥歌手馬特歐.布蘭西亞摩(Matteo Branciamore),並成功擄獲了這位靦腆熟男的心。

橫掃今年義大利電影票房的《熟男,我愛你》,讓首度跨足大銀幕的女星蜜琪拉爆紅,從沒沒無名的小正妹,搖身變成了大明星,「麻雀變鳳凰」般的神奇際遇讓許多少女羨慕不已。其實蜜琪拉的成名絕非偶然,她自五歲時看過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主演的《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後,即立志要成為電影明星。長大後拍過無數廣告的蜜琪拉,以名模之姿參加試鏡時艷驚四座,幸運獲得了與「義大利情聖」雷歐波瓦(Raoul Bova)共同演出《熟男,我愛你》的機會。蜜琪拉在《熟男,我愛你》因為「一撞鍾情」而開始倒追大她20歲的廣告公司總監雷歐波瓦,她不但費盡心思,頻施纏招以熱線狂call雷歐波瓦;為了近水樓臺,她還倒請曾撞過她的雷歐波瓦來教她開車。此外,她更使出渾身解數,以她天馬行空、色彩繽紛的廣告設計圖來「色誘」雷歐波瓦,讓他開始對「色藝雙全」的她刮目相看…。

蜜琪拉在《熟男,我愛你》不但與雷歐波瓦有相當可愛逗趣的互動,也大方地上空入鏡、和雷歐波瓦演出了多場親密的床戲。隨著《熟男,我愛你》受到好評,蜜琪拉不但知名度大開,她那同時具備俏皮女孩和成熟女人的特質,更使彩妝、服飾、精品等相關代言的機會暴增,她甚至還出版了一本自曝私人生活點點滴滴的暢銷書《我的夢想》(Most Of My Dreams),一夜之間成為義大利少女們崇拜與仿效的新生偶像!

19歲的蜜琪拉雖然在電影裡奮力追男,私下卻相當害羞保守,從來沒交過男朋友。但當她在《熟男,我愛你》的慶功宴上,遇見了大她8歲的義大利歌手兼男星馬特歐.布蘭西亞摩時,兩人卻如電影情節般地瞬間墜入了愛河。天雷地火般的兩人,甚至飛快就宣布了訂婚的消息,讓義大利媒體驚呼:原來蜜琪拉真的愛「熟男」!這部由蜜琪拉和雷歐波瓦演出的《熟男,我愛你》,不但挑戰了世俗的愛情觀,也勾起了每個人心底對美好愛情的渴望,更讓觀眾在笑聲中,體驗了浪漫無敵的愛情魅力。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