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獄怪客是名副其實的宅男?


2004年推出的《地獄怪客》一片由朗波爾曼、莎瑪布萊兒、道格瓊斯和傑佛瑞坦伯共同主演,全球票房超過一億美元,這部電影也透過DVD引起廣大觀眾的迴響。

2004年推出的《地獄怪客》一片由朗波爾曼、莎瑪布萊兒、道格瓊斯和傑佛瑞坦伯共同主演,全球票房超過一億美元,這部電影也透過DVD引起廣大觀眾的迴響。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於2006年以《羊男的迷宮》獲得多項奧斯卡獎肯定,於是他終於有機會拍《地獄怪客》續集《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本片台灣將於9月12日暑假檔期的最後一砲隆重推出,地獄怪客這位超愛貓咪的紅色英雄人物將捲土重來,這次他會更變本加厲,痛扁更多的邪惡怪物,在搭配上幽默風趣的對白、以及精采刺激的動作和化腐朽為神奇的實體特效,相信一定會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編導吉勒摩戴托羅說:「朗波爾曼就算臉上有多厚的特殊化妝還是能演得很讚。」因此,朗波爾曼很樂意再度飾演他最喜歡的角色,他是這麼形容地獄怪客:「他是一個超懶惰的宅男,養了十幾隻貓咪,家裡亂七八糟,成天喝啤酒,坐在電視機前面看美式足球轉播,而且他一點都不想當超級英雄。他只是剛好擁有超能力而已。他夢想中完美的一天就是邊吃比薩邊喝啤酒邊看喜劇老片。」在這次續集中,他和火焰女麗茲終於同居了,也即將會有一對雙胞胎小孩,但是他們仍跟一般情侶一樣有同樣的問題,只是因為他們擁有超能力,所以小事就會變得不可收拾。莎瑪布萊兒說:「當地獄怪客和麗茲吵起架來不僅火氣十足,更是東西齊飛,他們不會說:『我先出去走走,待會見。』而是說:『我要把廚房先燒掉,看你還敢不敢跟我吵架。』」

地獄怪客在煉獄的熊熊烈火中出生,一出生就被納粹份子召喚到人間,但是慈悲為懷的崔佛布魯博士把他從壞人手中救走,並且將他撫養長大,成為最不像英雄的英雄。現在人類必須靠這個超悍、超粗魯、超愛貓咪的超級英雄阻止一名冷血王子和他的死亡軍團。地獄怪客也許全身紅通通,頭上長角,而且被一般人誤解,但是只要出現危險,找他就能搞定。他的右手是堅硬無比的紅色石頭,像鐵鎚一樣無堅不摧。要是他隻手難以對付敵人,他還有一把暱稱為“大寶貝”的散彈槍,幾乎可以打掛任何怪物。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