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致命巧克力》-琴嘉喜登台北101 圓夢


泰國女星琴嘉為了替即將在9月26日全省晚場上映的電影「致命巧克力」宣傳,首次來台的她,昨開心喜登台北101觀景台,終於一圓登上世界最高樓的夢!

泰國女星琴嘉為了替即將在9月26日全省晚場上映的電影《致命巧克力》宣傳,首次來台的她,昨開心喜登台北101觀景台,終於一圓登上世界最高樓的夢!同時,看到台灣專屬的木板明信片,琴嘉立刻愛不釋手,開心寫信寄給老家,跟媽媽分享她在台灣的開心。也表示,希望下次來台灣,就有”心愛的人”,也可以寄明信片給他哩!

昨天陰天,雲層很低,首次登上世界最高樓-台北101的琴嘉,看到雲海嫋繞在窗戶邊,讓她 驚呼連連,還有猶如棋盤的台北街景,琴嘉像個小女生般的興奮,直呼說簡直很像在坐飛機!連忙拿著數位相機猛拍照,說是要回去給媽媽看。因為這次工作,不能帶媽媽來台灣玩,好遺憾!琴嘉希望下次休假,能帶媽媽來台北101看風景、吃好吃的台灣小吃!看到台灣特有的木板明信片時,覺得很新奇,琴嘉馬上買了寫下心情,然後寄給老家的媽媽! 算是給媽媽的第一個來台紀念品。此外,她還拍了一組飛踢台北101合照的逗趣合成照片,不僅自得其樂,還?要拿回去跟朋友獻寶哩!

問到是否曾經收過情書,琴嘉表示,拍了《致命巧克力》以後,才開始大量收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情書”,因為太多粉絲,會寫信跟她,分享心情,各式各樣的信,讓她很珍惜,其中最讓她感動的是,因為琴嘉在《致命巧克力》中演出一個自閉症的小孩,最後以她苦練而成的武功,對抗邪惡。有位患有自閉症的粉絲,寫信告訴琴嘉,患病的他,其實很厭世,一直很想自殺,但看過《致命巧克力》,讓他有勇氣活下去了。當時,琴嘉很慶幸,四年來,天天跌打損傷的辛苦與痛苦,頓時都變得好值得了!此外,在眾多信件中,也有很瞎的,看到一封信說,”你成名了,應該賺不少吧,希望你可以借些錢給我”,當時,琴嘉看到此信,不免失笑驚呼,吼!這世界還真是什麼人都有哩!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