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蓋皮爾斯為演胡迪尼 自聘教練學習水中憋氣


《魔幻奇緣》杜撰偉大魔術師胡迪尼在英國巡迴演出的一段懸疑愛情故事。胡迪尼個頭並不高,只有165公分,但是體格健碩魁武

魔幻奇緣》杜撰偉大魔術師胡迪尼在英國巡迴演出的一段懸疑愛情故事。胡迪尼個頭並不高,只有165公分,但是體格健碩魁武,蓋皮爾斯在答應演出時,為了鍛鍊出像胡迪尼的體格,花了五個月的時間在健身房接受訓練,也聘請了私人教練集訓。當然,不僅要有胡迪尼的體格,胡迪尼的真活也不能少。蓋皮爾斯他還訂做了一個可以倒掛的器材,就放在他的公寓,每天倒掛半小時,並且也請了一位可以在水中憋氣七分鐘的教練,訓練他憋氣,這些訓練看起來,花了他不少時間,也花了不少錢呢。經過憋氣的訓練,原本可以憋氣一分半的蓋皮爾斯,現在可以在水中憋氣三分鐘唷!

導演姬蓮阿姆斯壯表示當初他跟蓋皮爾斯說,這些演出不用太投入,只要把胡迪尼角色詮釋好,基本的表演會一些就好,到時會有替身做這些高難度的演出。沒想到蓋皮爾斯完全投入,沒有用到替身,所有的演出都是自己完成。姬蓮笑說:蓋皮爾斯已經可以做巡迴演出,他可以做到胡迪尼一半的表演呢!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