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拍《要命法則》下戲後不敢一個人回家


梅莉莎喬治從《陰宅》、《惡夜30》到《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幾乎被冠上恐怖女星的封號,最近又拍了一部恐怖殘虐片《要命法則》,可能許多觀眾會以為她一定是恐怖電影的頭號影迷

梅莉莎喬治從《陰宅》、《惡夜30》到《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幾乎被冠上恐怖女星的封號,最近又拍了一部恐怖殘虐片《要命法則》,可能許多觀眾會以為她一定是恐怖電影的頭號影迷,沒想到自己卻超怕看恐怖片,讓人費解。

後來梅莉莎在接受訪問時說自己挑片的原因都是被劇本吸引,她說:「《要命法則》是一部超屌的電影,你想想兇手為了證明一個人對於他的愛人感情有多深,於是他就要你去承受身體所能忍受的殘虐,來測驗被害人要到怎樣的狀況下,你才會下手殺死你愛的人?光是這個概念,就超吸引我的了!」

因此梅莉莎喬治覺得《要命法則》的劇情真的相當酷,所以即使是讓她害怕到每次一開始拍戲的時候,就不敢深夜一個人回家,可是為了能夠過足戲癮還是讓她撐著拍完整部電影。

梅莉莎喬治在《要命法則》中飾演一個菜鳥警探,她和《神鬼奇航》的史戴倫史柯斯嘉是工作上的拍檔,但是老鳥的史戴倫史柯斯嘉卻跟黑幫的關係複雜,當他們發現了一連串在屍體上刻有『WΔZ』的命案,梅莉莎在追查案件的發展時,總是認為史戴倫似乎隱瞞了一些事情,最後他們發現這個命案其實和「利他主義」有很深層的關係…。

要命法則》從一個美國基因學家的理論出發,將一連串的命案糾結在一起,從孕婦遭到剖肚的一屍兩命案,到雙胞胎兄弟互殘,結果發現了哥哥焦屍和弟弟的斷手指,還有一個精深失常的母親被發現虐殺了自己親生兒子,可是這幾個案件在經過調查之後,竟然全都指向了同一個殘虐者,同時在他們的屍體上也發現了三個字母『WAZ』,在經過調查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兇手要讓所有的被害人都體驗殘酷二選一的遊戲,你願意被殘虐致死或是殺死你身邊最愛的人?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