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拉度納風靡北京 阿根廷贏得奧運足球冠軍


馬拉度納不愧是足球界的世界級巨星!上週六23日的奧運足球冠軍總決賽上,馬拉度納不僅以足球精神領袖身分助陣阿根廷贏得冠軍,其他國家球員們見到馬拉度納也不分敵我地當成偶像崇拜

馬拉度納不愧是足球界的世界級巨星!上週六23日的奧運足球冠軍總決賽上,馬拉度納不僅以足球精神領袖身分助陣阿根廷贏得冠軍,其他國家球員們見到馬拉度納也不分敵我地當成偶像崇拜;雖然台灣球迷無緣見到馬拉度納在球賽上的加油,但電影《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中文海報與中文版預告已經熱騰騰出爐,影迷可以在網路搶先一窺他不同時期身影。

馬拉度納在足球界與阿根廷的精神領袖地位可說十分崇高,儘管他是以私人身分飛到北京幫阿根廷的各種運動比賽加油,但是馬拉度納依然是國際媒體與球迷注意焦點。

馬拉度納更是球迷與年輕球員孺慕的對象,因此每當比賽結束之時,搶盡鋒頭的馬拉度納總是會被邀請到比賽場中接受眾人的致意,而且不管是銅牌的巴西隊或者是銀牌的奈及利亞隊,眾人都搶著跟馬拉度納合影留念。

對阿根廷而言,馬拉度納的魅力更已超出足球領域,而他也不吝表現他對阿根廷的支持,結果不管他是到籃球場或是曲棍球比賽,所到之處都是一片風靡,還助陣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隊打敗德國拿下奧運銅牌。

但電影《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可以看到更多馬拉度納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例如中文版預告可以看到馬拉度納手臂的切格瓦拉刺青,與他在北京秀出小腿卡斯楚刺青可說充滿趣味對比,也可看出他近年來對左派政治的狂熱理想。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