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裘莉魔鬼瘦身 望與小布前進威尼斯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上月12日剖腹產下龍鳳胎後,拚命瘦身要恢復纖細曲線。小布新片《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27日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上月12日剖腹產下龍鳳胎後,拚命瘦身要恢復纖細曲線。小布新片《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Burn After Reading),27日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她計劃下周能驚艷復出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

  美國《Life & Style》周刊報導,她懷孕時體重增加超過22公斤,產後10天已甩掉13公斤,正和剩下的9公斤纏斗,由於在時間方面有限制上的壓力,為了能夠有效率的恢復身材,產後3周便開始魔鬼瘦身計劃,遵循「少吃多動」原則,每天跑跑步機45分鐘,做輕量舉重訓練,並在她居住的相當于15.6個大安森林公園面積的南法莊園,長途健走。

《Life & Style》周刊請教婦產科醫生報導,孕婦剖腹產後3周雖可開始適度運動,但建議等到6周後再瘦身。「孕婦產後瘦得太快,易發生蛋白質攝取驟降的風險,對媽媽和小孩都不利。」但裘莉嗜吃起司,這一點倒不用擔心。
  
她盡量降低卡路的里攝取,多吃蔬果、有機雞肉和新鮮魚類,避吃紅肉,甜食更是敬謝不敏,月初梅鐸斯過7歲生日,她一點也不敢碰慶生蛋糕和冰淇淋,但最愛的起司和牛奶則是無限制地享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