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跳水男孩》現身西門町


奧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描寫競奪本屆京奧日本跳水選手資格的日片《跳水男孩》,也將瞄準這波奧運熱在台灣上映,《跳水男孩》就是描寫一群國、高中美少年,為了進軍北京奧運這個終極目標所經歷的苦練、挑戰和成長挫折

奧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描寫競奪本屆京奧日本跳水選手資格的日片《跳水男孩》,也將瞄準這波奧運熱在台灣上映,《跳水男孩》就是描寫一群國、高中美少年,為了進軍北京奧運這個終極目標所經歷的苦練、挑戰和成長挫折,讓影迷更感受到選手們,為參加奧運的努力和準備是多麼的艱辛!

接下來中華隊除了棒球比賽之外也還有跆拳項目十分具有奪牌的希望,為了要幫持續奮鬥的中華奧運代表團的選手們加油,以及體會選手們努力不懈與飛揚熱血的精神,片商特別邀請了六位青春洋溢、健美帥氣、熱血沸騰的《跳水男孩》穿著清涼的泳褲在街頭邀請現場的民眾來幫中華隊加油,只要大聲熱情的和《跳水男孩》喊出對中華隊的期許和鼓勵,即可獲得精美的贈品。而在棒球經過和中國鏖戰12局但最後還是輸球的比賽之後,中華隊更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和打氣,況且還有奪金實力的跆拳選手!

片商請到的六位陽光健美的男孩打扮成如同電影《跳水男孩》海報上三位主角的造型──只穿著清涼的三角緊身泳褲從人潮湧擠的西門捷運六號出口一路發送DM到電影街(武昌街),讓現場的女生個個臉紅心跳、不敢直視,主動近身接觸還尖叫的跑開,連媽媽級的民眾看到都還以為是電影中的三位演員親自上陣,直呼『緣投喔』!六位男孩的結實身材更是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還有男性的民眾也非常主動的和《跳水男孩》們索取DM還要求拍照。現場的熱情民眾也很大力的為中華代表隊的選手們加油,希望他們在北京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