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P.K.金武門》申鉉濬為搞笑犧牲形象


硬底子演員申鉉濬,由於他知名的大鷹勾鼻和銳利的眼神,經常讓人覺得是個狠角色,除了在《黑道千金逼我嫁2.3》《輪舞曲》等多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之外,在《無影劍》中更飾演冷血無情的反派角色。

硬底子演員申鉉濬,由於他知名的大鷹勾鼻和銳利的眼神,經常讓人覺得是個狠角色,除了在《黑道千金逼我嫁2.3》《輪舞曲》等多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之外,在《無影劍》中更飾演冷血無情的反派角色。不少整形外科表示願意免費為申的鼻子整形,但因為鼻子是申的註冊商標,他怕大家看不到他的鼻子就認不出來了因此作罷。然而,這一次在KUSO爆笑喜劇片《P.K金武門》(原片名:金館長對金館長對金館長)中,申飾演三位金館長中最善良的太極金館長。

在忠清道的一個小鎮上,太極道館與劍道道館為了爭奪學徒的青睞,當然還為了討鎮上第一美女-蓮淑小姐的歡心,兩道館誓不兩立,連功夫道館都來湊一腳,三位金館忙於互相算計、爭奪吵鬧之時,卻不知道巨大的陰謀正向村子逼近…

代表韓國傳統武術的太極金館長,單挑時假裝掉隱形眼鏡、落跑、躲藏在櫥櫃裡,全都是為了貫徹他的和平主義。本劇劈頭第一炮就在申的鼻子上做文章,在緊張的單挑場合裡,被對手懷疑「這傢伙真的是韓國人嗎?我怎麼覺得看起來好像是阿拉伯人」戲裡戲外全場笑翻,也因此消弭了觀眾對申的兇惡長相的刻板印象,原來大鼻仔也是能夠很善良可愛的啊。申鉉濬耍憨、崔成國耍白濫,讓一起拍片的權伍中不禁讚嘆兩位前輩的搞笑功力相當出色,實在無法理解前輩們的精神境界,習「舞」多年的權伍中也只能用動作戲和前輩們較勁。

P.K金武門》DVD於8月11日在台發行,韓國三大首席諧星:申鉉濬、崔成國、權伍中首度同台P.K!!挑戰武林搞笑最高境界。抓住暑假的尾巴,將於8月30日在東森電影台全台首播,讓你笑到噴飯,開開心心準備開學。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