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烈率成群兒女 聯手打造《囧男孩》


電影《囧男孩》經過整整一年的後製陣痛期,終於要在九月五日與觀眾正式見面了!第一次製作電影,身兼監製與製片的李烈和導演都把《囧男孩》的誕生當作自己生小孩一樣,因為過程不但漫長而辛苦

電影《囧男孩》經過整整一年的後製陣痛期,終於要在九月五日與觀眾正式見面了!第一次製作電影,身兼監製與製片的李烈和導演都把《囧男孩》的誕生當作自己生小孩一樣,因為過程不但漫長而辛苦,面對成果也讓人既興奮又緊張。為了壯大聲勢,合作愉快的兩人決定聯手率領眾多”兒女”一起在首次大型試片會上亮相,讓觀眾提前感受《囧男孩》的赤子童心。

「這是一部獻給想要快快變成大人的孩子,也獻給,想要重溫童年愚騃的大人們。」每當導演看著這群參與《囧男孩》的小朋友,都忍不住回想起當初拍攝本片的初衷。希望觀眾在欣賞完本片以後,也許也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回憶起當年曾經勇敢追求夢想的自己,那個即使在黑暗中,仍努力向著囧囧光芒奔去的你。

囧男孩》已搶先於上月在台北電影節放映,並獲得三項獎項(最佳導演、最佳美術及評審特別推薦演員獎),也曾獲邀參與多項海外影展,導演獨自一人帶著電影前往香港、舊金山、慕尼黑、印度等地,雖然語言不同,但仍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原來,夢想是沒有國界的,只要用心去體會,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動,溫暖心中塵封已久的童年回憶。

由華納兄弟發行的《囧男孩》,從去年廣受好評的《練習曲》中學習經驗,秉持著「好片不怕大家看」的態度,在九月五日正式上映前將陸續展開多場試片及特映會,首場大型試片會除了李冠毅和潘親御這兩個古靈精怪的「騙子一號」、「騙子二號」以外,在片中賣力演出阿嬤的資深演員梅芳和首次飾演爸爸的馬志翔都將出席活動,戲中甜美可愛的徐啟文與其他10名小演員也將會合一堂,由李烈、楊雅?帶領大家一起前往異次元世界!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