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ERORO軍曹劇場版第3彈出動


超可愛的KERORO軍曹小隊推出新電影陪大朋友和小朋友過暑假!KERORO軍曹劇場版第3彈《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Keroro對Keroro天空大決戰》將在8月15日躍上大銀幕!

超可愛的KERORO軍曹小隊推出新電影陪大朋友和小朋友過暑假!KERORO軍曹劇場版第3彈《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Keroro對Keroro天空大決戰》將在8月15日躍上大銀幕!在第1彈與第2彈的故事中,KERORO都成功拯救了地球,但是這次KERORO將面臨史上最強的勁敵威脅---這個敵人就是外表跟KERORO一模一樣的「黑暗KERORO」!

「KERORO軍曹」受到廣泛年齡層的支持,他獨特的惡搞風格讓電影總是笑聲不斷,這次電影版有別於以往兩集,破天荒找來KERORO卡通的原班國語配音員獻聲,推出國語配音版,讓看不懂字幕的小朋友也可以在電影院裡一起消暑笑翻天!(國語配音員介紹請看後面附件)

身負侵略地球使命的KERORO軍曹降臨地球後,輕易就被日向夏美和日向冬樹抓住,開始住在日向家中成為他們的食客,本來一心想佔領地球的軍曹,不但無法達成任務,還陰錯陽差的在地球上過著愉快的佣人般生活。酷愛鋼彈模型、最會做家事的軍曹KERORO、長相可愛討喜卻有雙重人格的二等兵TAMAMA、戰爭狂卻又極度純情的伍長GIRORO、宅男電腦天才曹長KULULU、常被遺忘的兵長DORORO…這幾個無厘頭的外星人組成的侵略地球部隊總是不按排理出牌,不僅鬧了一堆笑話,也讓日向家陷入一片混亂…。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Keroro對Keroro天空大決戰》故事大綱:某個悠閒的日子裡,冬樹與KERORO小隊一起去參觀印加帝國遺跡。喜歡超自然的冬樹非常開心,但是身旁的KERORO卻滿腦子都在想著侵略地球的事。他們在那裡發現了迷宮般的奇妙遺跡,卻突然粗心大意地誤觸陷阱,大家只能趕快往前奔跑逃命。而冬樹在逃跑的同時,瞥見了一個佇立在迷宮之中,一動也不動的神秘少女。冬樹與KERORO小隊們就這樣帶著對少女的疑問回到了東京,也漸漸遺忘了這件事情。

然而,最強的敵人就在此時無預警的現身。這個傢伙竟然相貌神似KERORO,但是卻和沉迷於鋼彈的傻瓜青蛙非常不同,這個貌似KERORO的敵人就是黑暗KERORO,他有著異常冷靜、沉著的態度,並且準備好即將迅速執行侵略地球計畫。

黑暗KERORO帶著SHIVAVA、DORURU、MIRURU三個優秀的手下們,開始侵略世界各地。藍星的命運將會如何?正面迎戰黑暗KERORO的KERORO小隊的又將遭遇什麼困難? KERORO小隊能夠挺身而出再次成功保衛地球嗎?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