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態度》台北電影節首度曝光


黑人為電影《態度》馬不停蹄宣傳,昨日帶著台啤球員吳志遠、王建惟一起到考場為考生加油,並且特製趕工出來態度能量爆發扇,祝福每位考生都能金榜題名

黑人為電影《態度》馬不停蹄宣傳,昨日帶著台啤球員吳志遠、王建惟一起到考場為考生加油,並且特製趕工出來態度能量爆發扇,祝福每位考生都能金榜題名,今天又將趕往台北電影節,與《態度》導演Circus團隊的小馬和Leo為《態度》的首度曝光站台。
雖然電影宣傳工作相當忙碌,但是黑人一想到《態度》即將上映,精神就振奮許多,頂著烈陽高照親手將扇子交給每位考生與家長,也有許多考生對著黑人說:「老大加油耶!我們都知道態度唷!」讓黑人相當感動。黑人說:「現在只想專心將《態度》的一切宣傳工作做好,717聖戰的精神也要持續傳達,因為電影於7月17上映,而剛好小馬和Leo以及台啤球員都是7年級生,希望能夠號招所有年輕人一起支持我們的《態度》。而我們球員之間也將717定為紀念日,希望不管過多少年,每年的7月17日也都要聚在一塊。」
電影《態度》也將在今天首度於台北電影節特別場曝光,對於導演Circus小馬和Leo而言也格外有意義,小馬過去都有不錯的作品參予台北電影節,2006年短片《活著》入圍第八屆台北電影節華人影像精選單元,而之後更有驚人作品《消散》深獲好評,今年首度以紀錄片參加台北電影節,也深盼《態度》能夠喚起大家的共鳴,小馬說:「為期兩年的「態度」紀錄片讓我我深深的發覺,對台啤的球員來說,「態度」這兩個字不是一種口號、不是為了拿下SBL總冠軍所搞得噱頭,反而是在練球的過程中,他們彼此像親兄弟一般自然流露出的關愛,對於追球勝利那種全力以赴、努力不懈的精神,在不起眼的鐵皮屋裡頭夾雜出為了夢想所流下汗水與淚水的味道,這一切,將帶給愛作夢的人無限的鼓舞,將帶給不敢去追逐夢想的人最大的勇氣。」小馬今年也考上台北藝術大學電影研究所,往後將持續往導演之路進序努力。
雖然兩人現在忙碌於第四季的Circus Action,為了態度的任何宣傳活動更是不遺餘力的參予,Leo也親手設計『熱血態度紀念T 』讓首映會當天每位觀眾都看到熱血的態度精神。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