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顛覆瘋雲》獲選為坎城閉幕片


勞勃狄尼洛在坎城影展閉幕片《顛覆瘋雲》飾演大牌電影製片人,片中與布魯斯威利互嗆對罵,活生生將好萊塢拍電影的荒謬與愚蠢搬上大銀幕,讓國際影人看了心有戚戚焉!

勞勃狄尼洛在坎城影展閉幕片《顛覆瘋雲》飾演大牌電影製片人,片中與布魯斯威利互嗆對罵、為了搞定情緒化的導演而焦頭爛額、最後還拍了爛片在影展裡被噓,活生生將好萊塢拍電影的荒謬與愚蠢搬上大銀幕,讓國際影人看了心有戚戚焉!

外表光鮮亮麗 內心焦慮挫折-勞勃狄尼洛在記者會上坦言,他與劇中人物一樣,雖然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但他卻常常為了工作感到焦慮,也會為了拍戲感到挫折,電影裡的表演方式雖然比較誇張,但也與真實生活相去不遠,《顛覆瘋雲》片中大牌雲集,布魯斯威利、西恩潘都在片中飾演自己,西恩潘的老婆羅蘋萊特則出飾勞勃狄尼洛的前妻,其中布魯斯威利被塑造成一個脾氣暴躁、動輒在片場破口大罵掀桌子的明星,對此本片導演巴瑞李文森特地替布魯斯威利澄清,表示他私底下非常斯文,完全不像戲裡那般難搞。

狄尼洛自薦 想當評審團主席-由於《顛覆瘋雲》當中由勞勃狄尼洛製作的電影最後就來到坎城首映,狄尼洛笑說去年來到坎城出外景,剛好是下著大雨的天氣,沒想到這次來宣傳又遇到雨天,已經是坎城常客的他不忘推銷自己:「很希望能再回來,如果有機會,我不介意當評審團主席!」,本片預定於九月下旬於台灣上映。

(本新聞由群體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