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九降風》毛弟版預售票,淚光閃閃應援發燒


模范棒棒堂出身的毛弟第一次拍電影《九降風》,趣事與意外讓毛弟留下不少深刻印象,尤其大家一起全裸上場更是難忘。

而毛弟不愧是模范棒棒堂的當紅成員,《九降風》八款預售票圖案剛剛在官方部落格曝光,毛弟應援團紛紛熱烈討論如何搶購毛弟版圖案的預售票套裝,尤其毛弟之前參加香港電影節《九降風》首映竟然感動得淚光閃閃的畫面,更在網路上掀起傳閱熱潮。

當初知道有機會演電影,毛弟非常開心,試鏡那天他看到劇本中的台詞時,心中第一個反應是:「那些台詞就像我平常會講的話啊!」緊張心情更是頓時輕鬆了一點;但是當他知道有場戲必須全裸上鏡,毛弟還是感到害怕差點想要辭演,不過後來覺得演電影是難得機會,所以就豁出去先拍再說!而且導演林書宇會針對演員個性去導戲,就像毛弟的大朋友一樣,也讓毛弟從導演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當然拍攝《九降風》過程中,雖然毛弟對拍裸戲有點害怕,毛弟最難忘一場戲還是游泳池裸戲:「不過後來離拍裸戲的時間越來越近時,我突然變得有點期待和開心,因為很想要知道導演會怎樣拍這場戲。等到開拍的當天,才知道很辛苦。因為我們從晚上10點拍到隔天天亮。雖然過程還蠻好玩的,但是真的點辛苦啦!」不過毛弟在現實生活中雖然也有死黨,但他不敢像電影一樣大膽:「做過最瘋狂的事,就只有翹課去打籃球而已,沒有像電影中的那樣啦!」

毛弟最難忘的事卻是車禍意外,原來曾經有輛大卡車竟在拍攝時往劇組撞過來,絲毫不減速地撞壞了拍戲燈光,最後連警察都到了現場問筆錄,結果全劇組的人馬上一起說出大卡車的車牌:「那個時候,我真的感覺到劇組真的很團結,危機處理能力很好。」

毛弟迷們在網路上一直都熱烈聲援毛弟演出電影,三月中毛弟飛往香港參加的《九降風》國際首映典禮,毛弟竟然在儀式台上感動地熱淚盈眶、淚光閃閃,畫面與過程都被毛弟粉絲們從香港傳回了台灣,毛弟迷們也都好感動;而最近《九降風》八款預售票(分為四套)剛在官方部落格上公佈,眼尖的影迷就已經開始比較,其中兩套款毛弟與紀培慧兩小無猜的劇照款式已被點名,成為毛弟應援團未來的搶購對象。

6月6日上映《九降風》敘述新竹一群高中生因同樣熱愛棒球而走在一起,原本稱兄道弟卻因小事變成各行各路,真摰感情隨著成長而變得虛偽,生命和友情一樣脆弱無常,這就是成長代價嗎?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