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常盤貴子邀你一起搭乘《穿越時空‧地下鐵》


被媒體譽為「日劇女王」的常盤貴子,在戲中常在眾多帥哥的包圍之下,以楚楚可憐的弱勢角色與觀眾見面。不僅和木村拓哉合作的「美麗人生」、與窪塚洋介及山下智久合作的「漂流教室」皆被視為經典日劇...

被媒體譽為「日劇女王」的常盤貴子,在戲中常在眾多帥哥的包圍之下,以楚楚可憐的弱勢角色與觀眾見面。不僅和木村拓哉合作的「美麗人生」、與窪塚洋介及山下智久合作的「漂流教室」皆被視為經典日劇,表演更是大受好評。最近參與由堤幸彥執導,改編自漫畫超人氣作品的真人電影版《20世紀少年》中飾演瀨戶口雪次,即將與豐川悅司、唐澤壽明…等交手也令人十分期待。然而將於4/18上映的《穿越時空‧地下鐵》中,常盤貴子則成功轉型飾演在戰爭中為了愛情和親情付出的堅韌女子,片中不僅以年輕的誇張造型吸引觀眾目光,更以中年慈母的形象和表演帶給觀眾無比溫暖,表現十分搶眼!

常盤貴子繼日劇「美人」中被瘋狂老公大澤隆夫虐待之後,兩人首度於大銀幕《穿越時空‧地下鐵》撞擊出愛的火花,大談一場驚心動魄的跨時代愛戀。這次常盤貴子不再是「美人」裡被老公施暴且為躲避他而整形變臉的弱女子;反而為了愛情而更加堅強,就算不求名分也要獨自把兩人的孩子撫養長大。不僅常盤貴子跨時代精彩演出,片中的大澤隆夫更是由年少時期一路演到年老,名副其實的隨著電影穿越了時空!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且為山本耀司品牌代言人的他,近年來將演藝跑道轉向了電影。這次在《穿越時空‧地下鐵》中,大澤隆夫飾演了勇敢而熱血的軍人、戰後混混們仰賴的老大、兒子眼中的奸商、病危將死的老人,從二十歲到六十歲的精湛演出,讓不少觀眾在特映後問券寫下了「被大澤隆夫的演技感動」、「大澤隆夫害我哭了」、「我終於開始想好好和爸爸說話」…等感性字眼。

常盤貴子表示自己從讀劇本時就愛上了這部電影,甚至告訴自己在演藝生涯中,絕對不可放棄這樣的機會。她說:「無論如何,都要心中充滿愛,要好好地活下去!喜歡淺田次郎先生作品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部奇幻電影!」大澤隆夫也說:「這是我第一次從年輕演到老,除了靠化妝來進入中老年人的世界外,更靠著對酒精和愛情的想像力來進入這個角色。這部片的時光旅行、戀愛、親子關係、死亡及希望,一定能讓你有所感受,因為這部片是不分世代和性別的!」《穿越時空‧地下鐵》即將於4/18台北、台中感動上映,想和常盤貴子、大澤隆夫一起穿越時空的觀眾千萬不錯過!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