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遙遠香港票房爆紅,林靖傑6月推新作


近年來少數國產藝術片能夠打進香港市場﹐《最遙遠的距離》從3/20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上映以來﹐在發行商安樂電影原本並不看好的情下﹐每天僅安排放映一場﹐結果竟然連續兩週場場客滿...

近年來少數國產藝術片能夠打進香港市場﹐《最遙遠的距離》從3/20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上映以來﹐在發行商安樂電影原本並不看好的情下﹐每天僅安排放映一場﹐結果竟然連續兩週場場客滿﹐單廳單場平均120票的票房﹐領先同檔港產與好萊塢﹐如《江山美人》、《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奇幻精靈事件簿》、《蓋世奇才》等片。安樂電影總經理李玉蘭表示「由於《最遙遠的距離》展現票房潛力﹐我們會立即增加場次因應﹐目前的確有許多觀眾買不到票﹐向院方表達不滿」。至上週為止﹐總計8場﹐累積票房達到新台幣近30萬元。

導演林靖傑聞訊表示:「電影拍來就是要給人看的﹐我很高興自己的作品能夠在印象裡只看錢的香港﹐得到觀眾的支持」。林靖傑最近搬新家﹐因為是老房子﹐漏水又沒有傢具﹐所以他暫時放下導演筒﹐開心地自己當起木匠、油漆匠和水電工﹐忙了幾天下來﹐腰痠背痛﹐才發現自己不復年輕力壯﹐需要注意一下保養﹐也決定趁著有力氣時﹐趕快多拍幾部電影。他的新作品正在積極規劃中﹐預計在六月上海電影節的市場展推出﹐尋求國際資金。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