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光傳奇》賴銘偉首度露點演出


電影《星光傳奇》正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監製李崗帶領著賴銘偉、梁文音、林宜融、葉瑋庭、黃美珍、李千娜一起參與電視宣傳,在《康熙來了》錄影節目中爆料賴銘偉在電影裡會有露點演出。

電影《星光傳奇》正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監製李崗帶領著賴銘偉、梁文音、林宜融、葉瑋庭、黃美珍、李千娜一起參與電視宣傳,在《康熙來了》錄影節目中爆料賴銘偉在電影裡會有露點演出。康永及小S都非常好奇賴銘偉在電影裡怎會如此犧牲?李崗說:「賴銘偉在電影《星光傳奇》裡不只露兩點、也有非常讓人難以相像的大犧牲演出,是難能可貴的畫面。為何會有露點鏡頭?等觀眾看了電影就知道。」

究竟《星光傳奇》是部怎樣的電影呢?外界始終很好奇,而且所有星光二班成員只有林宜融先看過完整內容,因為林宜融與宜融媽媽製作電影配樂,當其他星二班成員問起宜融電影內容,宜融也是保持神秘的微笑說:「大家進戲院看了就會知道,這電影真的很好看相當精采!」

在電影中,始終給人該乖乖牌感覺的曾沛慈也卸下心防,在鏡頭前語帶哽咽的說著這一路走來的心情:「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小時候,因為每一次比賽都是爸爸親自接送。在比賽的時候總是覺得大家都好厲害,一直拿別人的長處壓著自己的短處,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好大好大,後來才想通其實我要比的人是我自己。」沛慈在每一次練舞練唱的同時,沛慈爸爸總是在旁邊看著,跟著沛慈哼著歌、也會上網看大家對沛慈的意見,看到不好的意見時會跟著難過。

星光傳奇》將在4月6日舉辦首場也是唯一一場的電影簽名會,電影公司也正在積極規劃與一般唱片簽唱會不同的感覺回饋影迷,這場簽名會也與首度贊助電影的Land Rover合作,地點是在台北101四樓中庭,希望到時後所有支持星光二班的粉絲一起前來共襄甚舉。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