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田切讓出櫃尋找彩虹下的幸福


有「木村拓哉接班人」之稱的小田切讓,深受日本女性粉絲的熱情愛戴,不僅在去年底「ORICON公信榜」雜誌票選「理想男性情人」及「年度最滿意日劇榜」皆榜上有名,更經由日本網友票選為「最帥鬍鬚男」...

有「木村拓哉接班人」之稱的小田切讓,深受日本女性粉絲的熱情愛戴,不僅在去年底「ORICON公信榜」雜誌票選「理想男性情人」及「年度最滿意日劇榜」皆榜上有名,更經由日本網友票選為「最帥鬍鬚男」,原立志要成為電影導演的他,因報錯科系而意外進入了舞臺與藝術系,如今卻在演藝之路熱力發燒,光是去年主演的電影即高達五部之多,已是日本電影及電視界公認最炙手可熱的實力派演員。沒想到這次恐怕要讓深愛小田切讓的女性粉絲大大失望了,因為他從影之以來最性感的演出竟是飾演同志角色,更於片中演出男男激情畫面。

彩虹下的幸福》(原譯:彩虹老人院)即將搬上台灣電影大螢幕,該片堪稱為小田切讓從影以來最大膽的同志演出。故事描述一個在愛與性向邊緣猶疑的美男子,一個不小心愛上同志的女人以及一個走到生命盡頭的老人,在夏日和煦的微風和閃耀陽光的海浪之中交織成密不可分的微妙關係。小田切讓飾演對生命不抱希望且鎮日虛度光陰的春彥,在同志酒吧認識了老闆卑呼彌,就在人生出現了一片曙光,兩人也由忘年之交發展成同性戀情之時,絕症的噩耗卻悄悄來臨,讓這段愛情開始出現了危機…。片中小田切讓半身赤裸的精采畫面以及動人的故事情節,也讓韓國創下十六天內觀影超過三萬人的超高紀錄。

去年底才和小田切讓閃電結婚的老婆香椎由宇,婚後立即遭爆料與赤西仁、小慄旬等男性友人深夜幽會,此次小田切讓出櫃深吻男人的大膽演出選在此時上映,是否代表了任何暗示意味?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