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殺據點票房領先 衝破新台幣2146萬


艾希頓總統抵達西班牙並意外遭槍擊的瞬間,現場陷入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刺殺行動中受傷。群眾中一名美國觀光客意外捕捉到了狙擊手的身影。

總統選戰進入倒數計時,以美國總統遭到刺殺,引發連環懸疑殺機的動作片《刺殺據點》上週於二二八假期在台灣上映後,雖然新片環繞下,票房仍勢如破竹一路領先,至今全台票房已衝破新台幣二千一百四十六萬元。


刺殺據點》由影集《Lost檔案》馬修福克斯與丹尼斯奎德、金獎影帝佛瑞斯惠特克、威廉赫特及影后雪歌妮薇佛主演。劇情描述丹尼斯奎德和馬修福克斯飾演的特勤保鑣奉命在一次全球宣示反恐的重要活動中保護美國總統艾希頓(威廉赫特飾演)。

劇中描述當艾希頓總統抵達西班牙並意外遭槍擊的瞬間,現場陷入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刺殺行動中受傷。群眾中一名美國觀光客意外捕捉到了狙擊手的身影。

另一方面,由雪歌妮薇佛飾演的美國電視新聞製作人蕾克絲布魯克,正在為全球數百萬觀眾現場轉播這次重大事件。

沒想到當線索一一拼湊起來,謎團也逐漸被解開,潛伏事件表面下的驚人秘密終於浮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