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中村獅童與竹內結子辦妥離婚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與男星中村獅童的離婚風波在持續一年多之後終於落幕,倆人今天各自對媒體發出已辦妥離婚的聲明,都表示今後會以兒子的人生為最大考量。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與男星中村獅童的離婚風波在持續一年多之後終於落幕,倆人今天各自對媒體發出已辦妥離婚的聲明,都表示今後會以兒子的人生為最大考量。


由金童玉女型的佳偶變怨偶的二十七歲的竹內與三十五歲的中村倆人今天各自對媒體發出「離婚聲明」。

兩歲兒子的撫養權由竹內爭取到,但中村也可以定期探視兒子。

竹內在聲明文中表示,初春的暴風一過,終於讓人感受到春天的氣息,他想跟大家報告自己與中村已協議離婚事宜。她說,造成有關人士及粉絲們的困擾,她深感抱歉,今後會以兒子的人生為第一考量,並以新的心態努力做好演員的工作。

中村在聲明中說,他想跟大家報告,已與竹內已正式辦妥離婚。他說,做為一位父親,希望以兒子的人生為優先考量,做為演員,他將一步步謙虛地向前邁進,希望各界今後能不吝指教。

竹內與中村於二零零四年拍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結識,隔年五月,竹內對外宣布倆人正在交往,且已懷孕三個月。倆人在二零零五年六月辦妥結婚手續,十一月竹內產下男嬰。

但是,兒子生下之後,中村的負面消息不斷,二零零六年七月還被控醉酒駕駛,當時車上正載著息影女星岡本綾。之後又被傳出與女星高岡早紀有曖昧關係。

竹內在前年十月帶著兒子離家,十一月片面提出離婚並說不要贍養費,只盼取得兒子的撫養權,但要求未被中村接納,倆人於是展開離婚拉鋸戰。

出身歌舞伎世家的中村目前正忙著與台灣女歌手張惠妹排演音樂舞台劇「杜蘭朵」,預定三月正式登場。

去年十二月初,他與阿妹等人在東京宣傳「杜」劇的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到如何掌握冰冷公主的心時,他回答說:「這我還想請教各位呢。

本日焦點-2008/03/03